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配64位AMD与X700显卡 宏基笔记本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5:55 IT168.com

  文/雷神

    通过短短几天的使用,对5024WLMi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仅外形设计非常符合个人审美观,它重量也是在笔者接受的范围之内。这种精细的做工给人一种非常强的质感,并且看上去非常坚固。在外壳上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亮银色和纯黑色的搭配看上去简单明了,虽然它看上去更具商务性,但也不失时尚风采。对于它的银质外壳,笔者并不能够确定是金属材质还是塑料制成。

    15.4英寸宽屏LCD在笔记本显示屏幕当中是比较特殊的一种,虽然屏幕比较大,但是它看上去真的很薄,甚至比Aspire 1690系列还要薄。安装了电池的5024WLMi重量略微超过3Kg,虽然如此但是仍然感觉重量过高,这是在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并没有发现的。更让笔者感到不妥的是,这样的重量似乎加长了搬运的时间(这样说可能有些夸张)。好在平时拿它当台式机使用,在目前看来重量应该不是问题。

    再看接口分布状况:

    前端接口分布:

配64位AMD与X700显卡宏基笔记本评测(2)
宏基5024 接口分布 

    蓝牙开关、无线开关、麦克风插口、耳机插口、电池指示灯和硬盘指示灯。虽然在5024WLMi前段设计了无线蓝牙的开关,但是这款并没有配备无线蓝牙模块。

    左侧端口分布:

配64位AMD与X700显卡宏基笔记本评测(2)
宏基5024 接口分布  

    从左至右:散热口、S-video/TV-out端口、IEEE 1394端口、3个USB 2.0端口、红外线连接口、Type II PCMCIA插槽、6合1读卡器,兼容MS,MS PRO,MMC,SD,SM,or xD-Picture卡。

    右侧端口分布:

配64位AMD与X700显卡宏基笔记本评测(2)
宏基5024 接口分布  

    在5024WLMi的右侧只设计了一个吸入式光驱。

    后部端口分布:

配64位AMD与X700显卡宏基笔记本评测(2)
宏基5024 接口分布  

    从左至右:安全锁孔、电源插孔、网卡插孔、调制解调器插孔、1个USB2.0插孔、外接显示器VGA插孔和一个散热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