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33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堪称另类 不走寻常路的AIW R9800Pro

    All In Wonder作为ATI视频多媒体显卡产品,一直以来就享有盛名,而且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今日,小编收到一处商家的消息,称蓝宝的All In Wonder R9800Pro狂跌900元。这款产品到底如何呢?还是让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吧。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10)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10)
图为:蓝宝All In Wonder 9800Pro

    All In Wonder系列的做工用料皆属上乘,这款卡采用ATI 9800 Pro显示芯片。卡上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这个飞利浦的高频头,它可支持多个频道的立体声电视信号接收。在显存部分使用的是mBGA封装,三星2.8纳秒的DDR显存,这也要强于ATI普通R9800Pro的用料标准。板载ATI Theater 200 VIVO视频芯片控制器,Theater 200数字视频芯片是该卡视频功能的灵魂,也是ATI目前最先进的视频处理器。这个强大的视频引擎可以处理模拟图象信号和立体声音频信号,并支持现今的视频和音频标准。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10)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10)
图为:蓝宝All In Wonder 9800Pro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10)
蓝宝AIW R9800 Pro
显卡核心 Radeon 9800 Pro
核心频率 380MHz
显存频率 680MHz
显存容量 128MB
显存位宽 256bit
家庭多媒体视频 All-In-Wonder
接口类型 AGP8X
视频输出 S端子
显示器接口 VGA+DVI
 
    从性能参数表我们可以看出,该款产品的确很强大。但是,尽管狂降900元,蓝宝这款产品的售价依然高达2700元,这个价格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似乎不是很划算。当然,如果您是All In Wonder系列的爱好者的话,也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蓝宝All In Wonder 9800Pro 2700元
 
[咨询电话]:北京碧洪科技有限公司(010-8269998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