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33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压倒性实力 豪华狂镭版R9800Pro

    铭瑄该款R9800Pro显卡依旧采用原厂设计,做工和用料方面没有一丝缩水的痕迹。显卡采用ATI  R350显示核心,运行频率为380MHz,PCB的正反面各采用了4颗2.8纳秒MicroBGA封装的三星(Samsung)DDR SDRAM显存,容量共计128M,位宽为256bit,运行在680MHz。接口方面具有VGA、DVI以及TV-Out一应俱全。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8)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8)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8)
图为:铭瑄R9800Pro

    作为ATI上一代顶级的娱乐显卡,R9800Pro性能完全可以和R9800XT显卡相抗衡。而且高达21.8GB/S的显存带宽、硬件构架对Microsoft DirectX9.0的完全支持以及对OpenGL 1.3最优化支持等等,都令其在中高端娱乐显卡市场的竞争中拥有压倒性的实力。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8)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8)
图为:铭瑄狂镭R9800Pro

    尤其在需要DX9.0支持的软件表现中,R9800Pro在我们历次的评测中仅仅落后于R9800XT,而完全遵循DX9.0的构架甚至让其在DX9.0测试的成绩超过了GF FX5950Ultra。

[参考价格]:铭瑄狂镭R9800Pro 1699元

[咨询电话]:鼎好4161 010-8269721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