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33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价格适中 最顺应潮流的R9800Pro

    天杨显卡在内地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品牌知名度,在国内多家媒体持续报道中不断提升。当然,其产品也是不错的,否则媒体又怎会对一个既无知名度有无好产品的品牌大肆报道呢?在9800Pro的持续降价中,天杨的9800Pro也顺应潮流实施了调价,从原来的1599元跌至1499元。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7)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7)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7)
图为:规范的做工,看着比较舒服

    这款天扬的R9800Pro,从外观上讲,做工还是比较出色的。其采用了红色的PCB,很有ATI原厂的感觉。核心方面,据商家介绍,该卡竟然采用了R360(R9800XT)的核心,具备8条像素渲染管线,支持AGP8X和DirectX9.0、OpenGL等。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7)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7)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7)
图为:显卡做工细节、显存和接口

    显存方面,它使用了现代2.8ns/mBGA的DDR显存,正反面各4粒,共8颗,显存位宽256bit,容量128MB。输出方面则提供了DVI TV-OUT VGA三种方式。当前该卡的实际零售价格为1499元,价格方面,似乎并没有多大的优势。

[参考价格]:天扬R9800 Pro 1499元

[咨询电话]:科贸2B051 010-8253528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