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33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前言:买R9800Pro性能不是唯一

    近两年,也许我们看惯了主板以及处理器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动静较小的显卡似乎没有太过留意。只看着性价比暴强的GF FX5900XT与R9800Pro厮杀,拼得你死我活。然而,不经意间,当新的显卡规格和新一代核心芯片突然站在你面前对你说——“我将是未来王者”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数分钟过后,我们才回过闷儿来,原来所谓的GF FX5900XT和R9800Pro已经是过眼云烟,一去不复返了。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
图为:R9800Pro显卡

    不过,R9800Pro并没有退市,而且势头还有所上升,从近日众多一线显卡厂商的动作我们就不难看出,R9800Pro依旧有生存的价值,而这种价值多少保留在性能方面: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
图为:3DMark 05测试
 
    我们看看测试成绩,从3DMark 05的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R9800Pro的分数与X700/AGP相同,均为2431分。然而,对比N卡,它的性能要比GF 6600标版强悍不少,比GF 6600GT差距较大。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
图为:DOOM 3
 
    在号称“硬件杀手”的《DOOM 3》中,R9800Pro虽然比X700/AGP要高出一点,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也就那么“一点”。相反,在与两款相同市场定位的N卡对比中,R9800Pro明显处于下风,这一点我们不得不承认。
 
硕果仅存:市售十大R9800Pro显卡完美搜罗
图为:显卡
 
    其实,从上面的测试来说,R9800Pro的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作为“上一代王者”,能死死咬住新生力量已经是一件不易的事情了,尽管有好有坏,但是对于哪些想购买R9800Pro的朋友来说可能不会太在意那么一点点性能上的差异。另外,近日众多R9800Pro的价格也在疯狂下调,目前购买还是比较超值的。因此,小编特意列举了当今市场中硕果仅存的十大超值R9800Pro供大家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