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1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3:57 PCPOP-电脑时尚

  文/海冬青

    塑料外壳除了建设风道的作用之外,另一个重要用途就是耍酷了,原来华硕还在上面安装了两个LED灯,在工作的时候会发出非常漂亮的淡紫色光亮。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17)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17)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17)
图为:华硕Star Ice

    在取下外面的塑料外壳后,一个拥有6根热管的全铜热管散热器展现在了我们眼前。不过比较遗憾的是Star Ice并不是真正的6根热管,而是3根热管作了“U”字型弯曲,中部吸热,两端散热,这点结构上和Tt的TOWER112类似。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17)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17)
图为:华硕Star Ice

    底座方面仍然是全铜设计,3根热管与底座接触的十分紧密,不过底面的打磨工艺就比较一般了,虽然也可以模糊照到一些东西,但是与一些镜面打磨效果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17)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17)
图为:华硕Star Ice

    由于这款产品支持Socket 478、Socket 423、K8三个平台的处理器,因此附件方面也是非常的丰富,附带的两个调速器分别对应PCI位和3.5英寸位,可按照用户喜好安装其一。另外在散热器上面还有一个跳线接头,当你在上面安装上附带的温度探头之后,风扇就变成了一个温控风扇。在55℃以下时,转速保持在2000RPM左右,当达到或者超过55℃时,转速将提高到4500RPM左右。

[媒体价格]:400元

[咨询电话]:国投科海市场605室 010-8261161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