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3:57 PCPOP-电脑时尚

  文/海冬青

酷冷Vortex Dream -性能出色的K8花心之王! 258元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3)
图为:极至旋风扇,这么看像个“鼎”

    这就是名为极至旋风(Ultra Vortex)的超强散热器,型号为KCC-V91。外观上,还是沿袭了酷冷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设计很有新意。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3)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3)
图为:当今流行趋势设计,放射型纯铜散热片

    该款极至旋风散热器,主要是采用了纯铜材质的散热鳍片与透明边框的风扇搭配设计,给人的最初印象很精美。而散热片也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的中央放射型的设计风格。但在此款散热器上,酷冷至尊巧妙的将这些放射型散热片适当的加以弯曲,这么一来,可以更有效的将风扇所传出的风量最大限度的吹到底部,以给CPU散热。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3)
图为:大扇叶,低转速,造就最“静”音

    另外,该款散热器从外型上看,体积还是很大的。当然硕大的身躯,配一个硕大的散热风扇也就不足为奇了。当前该款散热器配备了一个直径9cm的风扇。值得一提的是,即使采用了这样大的风扇,但该散热器竟然也可以算得上是风冷散热产品中噪音最小的,只有16dB。

    产品的相关参数:
    散热器尺寸:108×108×74mm
    风扇尺寸:90×90×25mm
    风扇转速:1400~3000 ±10%RPM
    风    量:26.84~57.51 CFM
    重    量:868g
    适用范围:支持AMD K8 (socket 754/939/940)和Intel P4 (socket 478)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3)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3)   将E3超到爽YY:K8极限超频散热器导购(3)
图为:“爪”式底座

    该款散热器的底座是比较特别的,采用了“爪”式设计,在产品盒里还为这种设计,专门配备了一个配套的底座。

[媒体价格]:380元
[咨询电话]:科贸2A030  010-82535069/7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