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普及战役:八款新品DVD刻录机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2:04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前线热报!SONY双规双层800A骤降100元

.599元 SONY DRU-800A
 
     上周刚刚上市的SONY“大腕儿之作”——DRU-800A,具有4倍速DVD+/-R双规双层刻录能力,上市售价为699元。然而随着明基DW1640和NEC ND-3540A的上市,SONY也在暗自准备着降价。
 
低价普及战役:八款新品DVD刻录机导购(8)
图为:¥699元上市价太贵了!

    相对而言,699元的上市售价对于SONY DRU-800A来说确实有些高了,然而,还没有等到SONY降价。明基的DW1640毅然从599元价位降至499元,与其它所有品牌刻录机一样。面对这样的事实,SONY今天也果断出击,将此款新品DRU-800A刻录机下调100元降至599元价位。

低价普及战役:八款新品DVD刻录机导购(8)
图为:SONY DRU-800A

    全新的SONY DRU-800A DVD刻录机,依旧采用短机身设计,而且环保的无铅制造理念,所有刻录机产品的元器件和焊料中不使用含铅的材料。

低价普及战役:八款新品DVD刻录机导购(8)  低价普及战役:八款新品DVD刻录机导购(8)
图为:SONY DRU-800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