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国内带自主知识产权软件品牌机大搜索(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5:45 IT168.com

  文/顾鸣

七喜欣悦系列

国内带自主知识产权软件品牌机大搜索(4)
图为:七喜欣悦系列

    七喜的欣悦系统同样也是一款定位于媒体中心应用的产品。在媒体中心状态下,用户可以完全不需要使用键盘、鼠标,仅仅使用一个经过特别设计的遥控器就能轻松地远距离全面控制电脑,非常方便地实现照片浏览、音乐播放、视频播放、电视收看、定时录制、影碟播放大等诸多功能。这些功能,除了在硬件上有能力实现外,还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附送的《七喜快乐家园7.0》媒体中心软件。

    该款软件为用户提供了各种家庭中最为常用的媒体应用功能。用户即可以通过鼠标进行选择,进入各个选项,也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选择。整个软件的界面非常的简洁明了,非常容易掌握。再了解了软件的情况之后,下面我们再了结合一款具体的产品来进一步的增强认识吧!

七喜 欣悦1800

参考价格:5999元

国内带自主知识产权软件品牌机大搜索(4)
图为:七喜 欣悦1800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主频为2.8GHz的赛扬D335处理器,比起目前市场上广泛使用的赛扬D330处理器,该款处理器的性能更高一筹。再加上搭载的512MB的内存,使它的性能得到了更加充分的发挥。80GB的硬盘加上COMBO光驱的辅助,在存储空间上不存在任何问题。

    虽然说采用的是集成显卡,但是现在构建于915芯片组平台上的GMA900的集成显卡的性能已经完全不逊于一些低端的单插显卡了,再加上有512MB内存的支持,它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日常娱乐和媒体应用的需要。17英寸液晶显示器也对画面进行了完全的诠释。

    之所以被定义为媒体中心产品,除了软件的支持之外,在硬件上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它配置的电视卡。这是七喜的第II代的电视录像卡,使用的是飞利浦SAA7130HL视频处理芯片,看电视/录制节目效果相当不错,还可以实现自动定时开机,自动录像,自动换台录制,不同时间段的多任务录制,录制完成后还可以自动关机。而具有无线鼠标功能的遥控器也能够使用户的操作更见的简洁,八合一的读卡器则使系统和各类数码设备,如数码相机,PDA的数据交换更加的方便。

    总体而言,这不是一款强调性能的产品,它更多的特点在于它的功能性。以经济的性能全面的体会到电脑全方位的应用这的确是一个相当好的选择。

    软件是电脑的灵魂,而一个产品要想在市场上获得竞争力,除了常规的设计之外,你无我有的特色是非常重要的。在如今硬件已经趋向标准化的情况,软件是一个非常好的着眼点。希望我们的国内的厂商能够为我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