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惠数百元 磐正极品中端A64套装超值亮相(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49 小熊在线

  文/Alexa

    功能方面,这款主板集成了REALTEK ALC850音频控制芯片,可以提供7.1声道的音效输出功能。此外,它还板载了SimpliPHY VITESSE芯片,提供了对千兆网络的支持。

优惠数百元磐正极品中端A64套装超值亮相(2)
图为:磐正GF6600显卡

    磐正GF6600显卡完全按照公版P229 PCB设计,其采用了基于NV43图形核芯,采用0.13微米工艺制程,其核心频率为300MHz。它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具备最先进的CineFX 3.0引擎、第二代的UltraShadow II技术,为使用者呈现完美高分辨率的画面。卓越的阴影和反锯齿处理技术,更让使用者充分发挥微软Microsoft 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3.0)的3D绘图超高效能。由于GF6600采用真正意义上PCI-E原生解决方案的GPU核芯,所以依靠HIS桥接芯片的历史将一去不复返了,它能够实现PCI Express x16双向传输最大8GB/s的数据带宽。

优惠数百元磐正极品中端A64套装超值亮相(2)
图为:磐正GF6600显卡

    供电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核心、显存分离式供电设计,即核心与DDR显存单独分开供电,同时它还辅以了大量高品质的直立式电解电容。如此精良到位的设计,保证显卡日后稳定的工作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优惠数百元磐正极品中端A64套装超值亮相(2)
图为:磐正GF6600显卡

    为了加强显存的散热,这款显卡在显存上面覆盖了面积较大的散热片,因此笔者无法直观地辨认出其使用了何种显存颗粒,但据经销商介绍称,其PCB板上使用了8颗三星3.6ns DDR显存颗粒,具备128MB、128bit显存规格,其默认的核心频率/显存频率分别为300MHz/550MHz,以此规格来看,其要高于标板规格。输出接口方面,它采用了TV-OUT、DVIVGA等三种视频输出接口,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目前,这款套装的售价为1688元,综合来看,此款套装的售价要比单独购买便宜270元之多(主板原售价959元,显卡原售价999元),性价比还是极为突出的。近期考虑组建具有强大性能优势的AMD 64位平台的用户,不妨留意一下这款超值板卡套装。

    媒体报价:1688元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