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普及大战升级:市场超值PCIE主板显卡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4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六翼天使

富士康915PL+迪兰恒进X300 256M(零售价格1299元)

  迪兰恒进PCI-E系列显卡破冰之旅普及风暴全国展开,即日起,原价899元的富士康915PL+699元的X300加强版(400MHz/400MHz 256M 128bit)仅1299元。

  处理器方面915PL并不支持1066FSB,只是支持到主流的800FSB/533FSB,这已经足够。购买高端1066FSB奔腾处理器的用户绝少机会搭配915系列。内存方面915PL省略了DDR2的支持,最大支持DDR400的容量也仅仅为2GB(915P为4G容量),构建高性价比平台采用廉价的DDR内存相当合情合理。按Intel计划,915PL的内存插槽数应该只有两条,但显然很多厂商都扩展到了四条DIMM插槽。此外915PL支持PCI-Express x16和SATA硬盘(厂家可以自由搭配ICH6或者ICH6R)。

普及大战升级:市场超值PCIE主板显卡导购(4)
富士康915PL+迪兰恒进X300 256M

  在这个特价套装中,如果排除主板的899元价格,那么迪兰恒进X300则只卖400元了,这个优惠的幅度还是相当不错的,这套显卡和主板的套装,非常适合普及LGA775平台的低价优质选择。

普及大战升级:市场超值PCIE主板显卡导购(4)
富士康915PL

  富士康915PL主板的做工和用料都表现一定水准,大家可以看看我们的评测文章《主流市场开山之作!915PL主板测试》。富士康915PL主板采用了LGA775接口,AGP 8X和PCI-E双显卡接口,支持FSB800Mhz,配备了两条双通道DDR400内存插槽。

普及大战升级:市场超值PCIE主板显卡导购(4)
富士康915PL

  PCI-Express X16和AGP 8X双显卡插槽,消费者们即能使用传统的AGP显卡,也可以使用未来主流的PCI-E显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AGP8X接口实际是跑PCI总线的。ICH6南桥芯片,支持4个SATA硬盘接口,

普及大战升级:市场超值PCIE主板显卡导购(4)
迪兰恒进X300 256M

  迪兰恒进PCI-E接口的X300加强版显卡,默认核心以及显存频率分别为400/400Mhz,显存容量达到了256M。这款显卡实际性能优胜于普通的X300,并且拥有256M的本地显存,性价比相当的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