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普及大战升级:市场超值PCIE主板显卡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4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六翼天使

盈通雪狐Y915P-L(零售价格699元)

  随着Intel陆续发布i955X/945系列,发布已经有一年多的i915系列终于可以杀奔主流.保留了i915系列主流技术规格,省略了一些并不显眼功能的i915PL显然会成为Intel在7月旺季的强力武器;i915PL的最佳拍档则为LGA775接口的Celeron J处理器。盈通雪狐Y915P-L基于INTEL 915P+ICH6的组合,面向主流用户,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915PL主板。

普及大战升级:市场超值PCIE主板显卡导购(3)
盈通雪狐Y915P-L

  主板采用三相电源供电设计,可以稳定的支持高频率Prescott核心处理器的运行。

普及大战升级:市场超值PCIE主板显卡导购(3)
盈通雪狐Y915P-L

  采用915P芯片组的主板竟与915PL一样仅搭配了两条支持DDR400的内存插槽,很大程度上制约了主板的扩展性。现在内存便宜,如果用两条512M内存插满了可以组成1G双通道了,相信大部分用户都够用了。

普及大战升级:市场超值PCIE主板显卡导购(3)
盈通雪狐Y915P-L

  ICH6南桥支持4个原生S-ATA,而仅支持一个IDE接口,看来专用915P以上平台的朋友都要选择S-ATA硬盘了,要不光驱都没插槽接了。

普及大战升级:市场超值PCIE主板显卡导购(3) 普及大战升级:市场超值PCIE主板显卡导购(3)
盈通雪狐Y915P-L

  板载RTL8100C以太网控制器,支持100M网络接入;板载ALC655音频芯片,支持6声道音频输出。与945P不同,915P并不必须配备千兆以及8声道以上声卡,规格放宽了不少,而这些功能已经能满足普通用户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