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惊诧:索尼顶级19寸液晶一夜骤降104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0:55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融入顶尖智能技术 超黑液晶面板

    性能方面, SONY SDM-HS95P响应时间为12ms,亮度450cd/m2及1000:1的对比度,无论在DVD播放或电脑游戏等动态画面,都发挥淋漓尽致。
 
惊诧:索尼顶级19寸液晶一夜骤降1049元(2)
图为:SONY SDM-HS95P
 
    独有Clear Bright超黑液晶面板技术,及Low Reflection Coating 低反光涂层,带来更加逼真传神的影像画质。同时内置200MHz 高速影像处理器,色彩过滤器(Colour Filter),伽玛控制(Gamma Control)及SONY的自动影像调节功能,令影像效果更出众。
 
惊诧:索尼顶级19寸液晶一夜骤降1049元(2)
图为:智能光感装置

    一触式智能ECO模式,简单而快捷的背光调节,减低电源消耗之余更可舒缓眼睛疲劳。而且SDM-HS95P采用了XBRITE LCD技术和ErgoBright技术,这使得显示画面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惊诧:索尼顶级19寸液晶一夜骤降1049元(2)
图为:DVI-D+D-Sub接口与背板铭牌

    这款液晶除了具备亮度自动调整以外,还具备了Game、Movie、PC的3种调节类型。当然,D-Sub及DVI-D输入接口也是一个都不能少的,并且支持未来影像制式升级。 

惊诧:索尼顶级19寸液晶一夜骤降1049元(2)
索尼SDM-HS95PBK( 参数 报价 评论)
对比度 1000:1
接口类型 15针 D-Sub,DVI-D
平均亮度 450cd/m2
响应时间 12ms
最大色彩 16.7M彩色
点距(mm) 0.294mm
屏幕尺寸 19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60°/垂直160°
分辨率 1280×1024

    SONY顶级SDM-HS95P不光拥有极致性感线条的外观设计,整体性能表现也是相当出众的。只不过6950元的售价还是比较高,毕竟这是一款将美学与性能完全融合到一起的完美产物。

索尼 SDM-HS95PBK

[参考价格] 6950元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