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决战D9之巅:DVD刻录机最新的六种武器(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7:14 中关村在线

  文/水去云行

第六种武器:LG4164B

  LG4164B应该算是最新上市的新品了。见到这款刻录机笔者的第一印象就是觉得跟4163B太相似了,特别是包装盒,只有型号不同这一点区别而已。并且售价比4163B还要低,据了解,目前这款新品报价仅为466元。

决战D9之巅:DVD刻录机最新的六种武器(6)
图为:银色面板的LG4164B

  LG4164B支持16X DVD+R、16X DVD-R、6X DVD+R DL、4X DVD-R DL、8X DVD+RW、6X DVD-RW、40X CD-R、32X CD-RW刻录及16X DVD-ROM、40X CD-ROM的读取,相比4163B在DVD-R DL速度上提升到4速,省略了不常用的DVD-RAM。

决战D9之巅:DVD刻录机最新的六种武器(6)
图为:短机身设计,感觉比4163B还要短一些

决战D9之巅:DVD刻录机最新的六种武器(6)
图为:机身上部的铭牌显示这是5月生产的新品

  新品上市的价格如此低廉,其主要原因就在省略了对DVD-RAM格式的支持,4163B全兼容刻录机想必是因为具备这一功能,因此在价格上才会比这款4164B稍高。事实上除非一些专业人士,一般消费者很少有人能够花几十元去购买一片DVD-RAM格式的盘片,俗话说“钱要花在刀刃上”,可能是了解国内用户的消费习惯,LG才会在新品上做此改动吧。

推荐商家:鼎好4030A 电话:010-82696262

    以上是近期上市的D9刻录性能较为突出的几款DVD刻录机,其中既有我们的国有品牌,也有一些具有知名度的国外品牌。在厂商们D9刻录提速之争的竞赛中,价格下降肯定是不变的真理,而且如今的品牌选择范围比以前扩大了很多,我们的国有品牌的也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拥有了与国外大厂一较高下的实力,即使是D9这种DVD刻录机中的科技含量较高的技术,国货也不比国外品牌逊色,所以如果最近你要选择刻录机的话,不妨参考一下我们文中提到的这“六种武器”,从中选择一款性能优良的“利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