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看谁最便宜 十款值得考虑购买的液晶显示器(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5:57 eNet硅谷动力

  文/冰糖

液晶低价!名厂17寸12ms现售1999元

  美格(MAG)B7显示器是美格“BEST”系列产品之一。“BEST”四系列是美格近期对于LCD产品进行重新整合之下隆重推出的产品名称系列,根据各种产品的不同特性分为B、E、S、T四个系列,分别为B——Basic,E——Easy;S——Self,T——Tech,首写字母组合为“BEST”!B7正是B系列继美格“锐丽屏”B5g之后的又一力作。不但拥有12ms的超速魅力,更以优良的性价比与“入门级普通用户”的定位,另这款17寸LCD的成为真正的“堂燕落入百姓家”的超值之选。

看谁最便宜十款值得考虑购买的液晶显示器(8)
美格(MAG)B7

  目前,响应时间是LCD显示器市场上被行家和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商家们也纷纷在响应时间上下功夫,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相继推出了不同响应标准的显示器。美格这次推出的B7 主要是面向大众家庭用户、普通办公用途的一款“绝对主流”产品,但是绝没有因为面向普通用户而将“标准主流化”。12ms的响应速度大大超过主流LCD显示器水准,一般液晶显示器在某些情况下画面“拖影”的弊端无处可逃,3D游戏、DVD影像可以说更是不在话下了,高端机器才配备的“超速”性能使这款“主流机”美格B7中绝对算得上是“平民王子”,与响应最高速度相差无几,不由让人为之侧目。

  亮度和对比度是决定一个显示器画质的重要标准。亮度越高,显示器画面的层次越丰富,与其他主流机型相比,美格B7拥有300cd/m、500:1的亮度,是目前液晶显示器中主流系列中比较高的亮度水准,所以,这款产品在画质表现上很出色,清晰之余并不刺眼,亮度于对比度相得益彰的整体提升,使影像效果不言而喻,在加上12ms的急速体验,美格B7的影像表现绝非普通的主流机型能够达到。

  其它方面,美格B7拥有338×270的可视面积、140/130的可视角度、0.264 x 0.264的点距和1280 x 1024的最大分辨率。由于液晶显示器所有的像素并不是同时放大,这就存在了缩放误差,而1280 x 1024的分辨率对于使用17寸LCD的消费者是最合适的。另外,当我们从非垂直的方向观看液晶显示器的时候,往往看到显示屏会呈现一片漆黑或者是颜色失真,这是由于液晶显示器可视角度的限制造成的。可视角度越大,显示器的可显示范围越大,人们观看显示器角度的限制就会越小。目前,水平视角90~100度,垂直视角50~60度就能满足平常的使用了,而美格B7 140/130的可视角度远远超过了这个标准。

看谁最便宜十款值得考虑购买的液晶显示器(8)
美格(MAG)B7

  外形方面,美格这款B7显示器为黑白两色设计,黑色款神秘之余透着难挡的贵族之气,白色款在这冬日里有如精灵,灵巧而不失典雅。17寸的设计能够完全满足大众家庭的需要,让更多的人有幸拥有这款外观时尚、主流配制的精品。时下正是CRT向LCD换替时代爆发期,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超速机器,能俘虏多少人的心?

  目前B7报价1999元,在17英寸的LCD中,在12ms的LCD中如此低的价位还真不多见,此次美格公司在上市伊始就以如此低的价格冲击市场,可显现出美格赢得广大用户的决心和勇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