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假装机主流配置:市面超值LGA775主板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4:2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我本疯狂

一线品质:微星 915PL NEO-V 880元

  微星是一线大厂,它的产品同样以优良品质和性能为卖点,最近有两款915主板进行降价促销,首先这款是采用915P的915PL NEO-V,降价后卖880元,适合中档消费者。

暑假装机主流配置:市面超值LGA775主板推荐(4)
微星 915PL

  微星 915PL NEO-V采用了Intel 915PL+ICH6芯片组合,LGA775接口,支持Prescott,Celeron D系列处理器,支持800MHz,533MHz前端总线,2条双通道DDR插槽,支持DDR400,最大支持2G内存容量,6声道集成声卡,1000M网卡,支持 AGP 8X,PCI Express X16,8*USB 2.0。主板采用微星传统的红色PCB板,小板设计,供电部分采用成熟的三相供电回路设计,选用封闭式线圈和固体聚合物电容为系统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微星 915GLM-V 699元

  接下来一款是内建图形核心的915GLM-V,做工和设计稍有缩水,但同样出自大厂,699元的大众价格同时集成显卡,绝对适合对性能要求不高的一般电脑用户。

暑假装机主流配置:市面超值LGA775主板推荐(4)
微星 915GLM

  该主板是一块MATX的小板,采用了Intel 915GL+ICH6芯片组合,LGA775接口,整合Intel GMA 900显卡,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板载6声道声卡和100M自适应网卡,支持4个SATA硬盘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