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出门买液晶:飞利浦190P5液晶低价送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30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飞利浦前不久刚刚将19英寸液晶190S5降至2999元价位后,带动起一线液晶大屏幕显示器的市场热卖。作为飞利浦高端19英寸液晶的代表,190P5也已降至3999元价位。近日,我们在飞利浦官方网站上看到,飞利浦正对此款液晶开展“夏日炎炎飞利浦190P5追风行动”网络特卖促销活动。

不出门买液晶:飞利浦190P5液晶低价送到家
图为:活动海报

    活动的具体内容是:从6月10日至7月10日期间,凡在网上订购190P5的用户+1元便可得到运动腰包,+8元得到USB宝盒,+18元得到休闲登山包。

不出门买液晶:飞利浦190P5液晶低价送到家
图为:飞利浦190P5

  作为飞利浦高端专业P系列中的一款19寸的液晶显示器,190P5其人体工程设计十分出色。例如飞利浦190P5底座可轻松调节130毫米,屏幕能随意倾斜旋转,使得任何身高的消费者都能够将产品调整到一个较为合适的观看角度。

不出门买液晶:飞利浦190P5液晶低价送到家   不出门买液晶:飞利浦190P5液晶低价送到家
图为:侧面与背面特写

    同时产品配有扩音器,选用先进的内置式电源,使整体机身更显简约与明快。既然是专业液晶,在支架设计上也要够水准,190P5采用了标准VESA规格可升降、可旋转支架。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