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希捷本本硬盘大降110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7:55 新浪科技

周三行情:内存上涨 希捷本本硬盘大降110元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希捷本本硬盘大降110元(3)
内存上涨 希捷笔记本硬盘大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处理器方面:

    INTEL方面,本日Celeron系列处理器中紧有一款产品价格出现5元小幅度上涨。Celeron D系列今日同样只有一款产品小幅度下降5元。Pentium 4方面本日价格波动较赛扬大很多,但是参与的产品不是很多,价格方面涨跌均有出现,其中大部分主流热卖处理器(C、E系列)出现5-15元不等的涨跌。

  AMD方面,今日价格也有部分波动,涉及到的产品也不多,但产品线却很齐全,其中价格全面下降。754针脚SEMPRON系列两款产品分别出现5元幅度的下跌。754针脚ATHLON 64 2800+(盒)小幅度下降5元。939针脚ATHLON 64系列倍受关注的E3核心3000+盒装处理器本日再次出现20元大幅度下降,目前其性价比非常好。462针脚SEMPRON系列个别产品出现5元小幅度的下跌。

    内存方面:今天北京现货内存市场上,现代、APACER、KINGSTON和富豪主流DDR内存再次保持全面上涨状态,涉及到的产品不少,其中单品最高上涨10元。现代兼容DDR400 256/512M内存分别上涨5/10元。APACER和KINGSTON全线DDR产品同样出现5元上涨。富豪256M DDR333/400也有5元小涨。另一方面,勤茂DDR II内存今日再次下跌10元。

    硬盘方面:最近两天北京现货3.5英寸硬盘市场上各大硬盘厂商分别出现不同程度的价格下降。今天市场再次传来降价的消息:希捷、迈拓、西部数据3大硬盘厂商多款产品再次出现不同程度的价格变动,其中涉及到的产品均为PATA硬盘。希捷两款低容量产品小跌5元。迈拓方面3款产品出现5-10元不等的下降,另外还有一款大容量盒装产品出现10元反弹。西部数据两款JB系列产品也有5元小跌。

  笔记本硬盘方面: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缺货状况后,今天北京现货2.5英寸希捷笔记本硬盘大量到货,除个别低容量非主流产品还在持续缺货以外,其他主流热卖产品价格均有剧烈波动,其中价格涨跌都有出现。希捷2.5英寸40G低速/高速产品分别出现15/20元上涨,其他60G/80G主流产品则大幅度下降,不少产品的降幅都超过了25元,单品最大跌幅更是达到惊人的110元!

    查看详细行情内存全面上涨 希捷笔记本硬盘大跳水

    其他热门文章:笔记本行情 手机行情 数码行情

         一线19寸继续暴跌 三星灰阶8毫秒天价到

                  终极导购 市售五大品牌之最火热十款主板

                  一周超值硬件导购 19寸液晶显示器仅2999

                  稳超DDR450 英飞凌512M内存条仅售3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