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为了最后辉煌 千元级超值9800Pro显卡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2:08 太平洋电脑网

  文/足球队

天扬All in Wonder 9800SE黄金版(零售价格1199元)

  ATI的多功能多媒体显卡历史悠久,以前曾经为广大消费者们介绍过两种接口AGPPCI)的Rage 128Pro All In Wonder,当时299元的清货价格曾经引起一时轰动。

为了最后辉煌千元级超值9800Pro显卡导购(5)
天扬All in Wonder 9800SE黄金版

  针对All In Wonder,NVIDIA也推出Personal Cinema(家庭影院系列)去应战。不过无论是All In Wonder还是Personal Cinema,功能方面都很强大,诸如网上电视台之类的实现都是举手之劳, 但是在易用性方面却做得不是很全面,针对高端用户和专业用户的成分稍为大了一点。不少朋友为了图个方便,很多时候都是选择了更加简单易用的电视卡或者是电视盒。

为了最后辉煌千元级超值9800Pro显卡导购(5)
天扬All in Wonder 9800SE黄金版

  天扬的9800SE All In Wonder显卡降价促销,顾名思义采用9800SE黄金版芯片,搭配128M 256bit Micro-BGA显存。天扬的9800SE All In Wonder搭配Samsung 3.3ns BGA显存,默认频率为380Mhz/580Mhz,即使不考虑多媒体应用这至少也是一块9800SE黄金版,因而还具有改造成9800Pro的潜力,性价比不错。

为了最后辉煌千元级超值9800Pro显卡导购(5)
天扬All in Wonder 9800SE黄金版

  由于ATI All in Wonder系列多媒体显卡整合多项多媒体功能,像电视功能就要额外加一个高频头,因而整体布局相当紧凑。目前只有Pcpartner(柏能)有生产这种All in Wonder高端显卡的能力,因而All in Wonder价格一直都比较昂贵。

为了最后辉煌千元级超值9800Pro显卡导购(5)
Theater200视讯芯片

  ATI在Theater200视讯芯片加入了Micronas的立体声解码器,同时具备视频处理、立体声收音处理能力,采用这样的设计芯片的功耗更低,便于PCB底板的设计。Theater 200采用12bit的模拟数字转换器(ADC),视频画质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