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我挑我的:高性价比名牌工包鼠标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1:37 eNet硅谷动力

  文/yesky

    市场里的工包微软鼠标种类繁多,除了经典的IE3.0以外,像极动鲨、红光鲨和无线红光鲨4.0这样依然在零售市场热卖的产品也不难找到他们的工包版。

微软银光鲨3.0版本

我挑我的:高性价比名牌工包鼠标选购(2)
图为:微软银光鲨3.0版本

    银光鲨(Intellieye Explorer)一直是微软最高端的有线鼠标产品,而微软在高端市场良好的口碑也正是由银光鲨3.0(简称IE3.0)树立起来的。目前工包的IE3.0非常混乱,市场上销售的IE 3.0有三个版本:银色版、彩色版和X06版。银色版与零售的版本外观相同,这种产品来源比较复杂,有一些能明显的从序列号上看出是OEM产品,而目前多数工包IE3.0的序列号与零售版相同,这种鼠标目前售价320元。

  另外一种彩色版本的工包IE3.0鼠标在鼠标上盖Microsoft字样的下方,还有Alenware字样。Alenware是一款颇具实力的PC制造商,早在nVidia推出SLI双显卡技术之前,Alenware就已经在自己研发的主板上使用AGP实现了类似的技术。Alenware同时也是品牌机制造商,这批鼠标就是微软为他们制造的版本,外观特立独行,颜色究竟是美还是丑,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了。这种鼠标售价为599元,有两款颜色可供选择,笔者比较喜欢黑色的。

  最后就是这款绝版X06序列号的IE3了。以X06作为序列号开头的鼠标是微软早期的产品,也是最先几批进入国内的IE3.0鼠标,虽然外观和性能与其他的IE3.0没什么不同,但在产品质量方面目前很难找到能与之相抗衡的对手。与后期的版本相比,这批鼠标的外包装有些不同,最明显的在于explorer的第一个字母E是小写的。虽然是盒装产品,但由于时间久远,经销商已经不会提供任何质保承诺,而且这批鼠标报出了999元的天价。由此看来经销商已把这几个鼠标当作收藏品卖:嫌这个贵没关系,您可以不买,那边有便宜的……

  工包价格:320元

  彩色版价格:599元

  行货价格:399元(停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