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清华同方2005暑促专题 > 正文

开着法拉利玩游戏:同方火影游戏PC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7: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评测室

    曾经有人预言品牌机将会是兼容机的最终替代者。只是一直以来,品牌机价格偏贵,而配置通常头重脚轻,以高频率的处理器为饵,却不估计配置的均衡;售后服务货不对版,或者达到应有的质量;再加上多数品牌机平平无奇,毫无针对,突出不了自己个性和与兼容机的差异。阻碍了台式机的发展进程。

  今年以来,很多厂商渐渐从概念上入手,尝试以为客户量身而做的方式,突出品牌机的优越性。我们先后看到了TCL推出的女性电脑,方正推出的儿童电脑……都明确针对了消费的群体,在客户的需求上下功夫。品牌机的针对用户而生的概念,渐渐成为了今年品牌机的一大看点。

  近日,清华同方针也针对电脑游戏玩家,推出了游戏PC--火影系列。针对电脑的在游戏运行流畅性,游戏体验以及视觉外观等方面入手,推翻了以往只以配置考量电脑的游戏性的误区,给游戏电脑带来火红的色彩。

开着法拉利玩游戏:同方火影游戏PC测试
图为:清华同方火影V6000

清华同方火影V6000 配置如下:

火影 V6000
CPU Intel Pentium4 630 3.0G
内存 DDRII 512MB DDR2 533 (256MBX2)
硬盘 160GB 7200转
光驱 DVD-RW
显卡: ATI Radeon X700PRO 128M
显示器 19寸LCD
键盘
鼠标
火影纪念版罗技飙风手键盘
火影纪念版罗技MX510鼠标
软件: 急救中心
CS 零度危机
NBA2004
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服务: 三年上门服务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