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升级中领悟 解读菜鸟成长为硬件玩家全过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7:29 天极yesky

  文/ burn

   鼠标键盘 开始盯上罗技微软的产品

  这个选择面相对较少,因为最知名的只有两个品牌,就是罗技和微软。

升级中领悟解读菜鸟成长为硬件玩家全过程(3)
罗技鼠标

  往往都是由于使用一般的光电鼠标,发觉游戏中会有乱跑的现像,开始深入了解鼠标。由以前的觉得光电鼠标都一样,进化到知道扫描率和DPI对鼠标的影响。并且认识到,一个好的鼠标必须有合适的鼠标垫才能发挥出最强的效果。

升级中领悟解读菜鸟成长为硬件玩家全过程(3)
键盘

  对于键盘,也同样是这样。只不过除了罗技和微软,还有很多品牌机工包键盘可以选购,例如上面这款DELL 8125。选键盘时,对键盘的外观,手感十分注重,并且十分在意键盘的键位冲突情况,已经不是初级用户那种能用就行的想法。

成长关健字:扫描率、DPI、鼠标垫、产品品牌认知度等。

烧友行为:对工业设计非常出众的产品都有想购买的欲望,对鼠键的制做工艺要求非常高,对哪款键盘是哪个代工厂生产的非常明白。家里鼠标和鼠标垫成群,一些老的拆机键盘被当宝一样贡着。在电脑城看见别人在打字,就把头凑过去看人家用的什么键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