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价格令你疯狂 罗技原装概念控制器大甩卖(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27 中关村在线

  文/悟.忍

价格令你疯狂罗技原装概念控制器大甩卖(2)
图为:键盘为日文字符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款控制器还可将键盘分离,其中的好处在于可减轻操控时的重量,让游戏者能够更加轻松的进行游戏。当然,还可双人共同游戏。另外,虽然控制器外形较大,但由于设计十分合理,所以使用起来并不会感到不适,不知长时间握着控制器会不会感到疲劳。

价格令你疯狂罗技原装概念控制器大甩卖(2)
图为:分解后都有独立的连接线

    控制器整体外形也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双手把握起来非常舒适。在后面的L1、L2、R1、R2按键当然不会缺少。

价格令你疯狂罗技原装概念控制器大甩卖(2)
图为:非常流线的造型

    键盘与控制器有两个不同的接口,控制器使用标准接口,键盘采用了当今比较流行的USB接口,不会占用另外一个游戏机上的标准接口。

价格令你疯狂罗技原装概念控制器大甩卖(2)
图为:控制器接口为PS2专用,键盘接口为USB

    键盘与控制器的连接线上,还有非常人性化的卡子,防止连接线的缠绕。

价格令你疯狂罗技原装概念控制器大甩卖(2)
图为:人性化的卡子

    这款控制器的做工十分精良,299元的售价确实很超值,拥有PS2游戏机的玩家不要错过哟。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