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酷冷罗马战士扩军 RC-530和RC-531齐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6:02 小熊在线

  文/THOR

    不断在功能、外观上推陈出新的PC机箱已经差不多能够和配件的其他部分一样受到DIY玩家的重视,用户们希望自己精心挑选的高速核心部件被安装在设计个性、做工精湛、功能齐全并且能和自己的其他外设风格统一的机箱内。相反的,早年占据市场主流的保守坚固型和劣质轻佻型机箱已经渐渐淡出真正DIY玩家的视线。

    酷冷至尊(Coolermaster)曾经是专注在OEM市场的散热器研发制造商,但几年前他们已经逐步开始在零售市场征战,并且把产品线扩展到PC机箱、电源供应器以及各类附件等领域。这其中,PC机箱是尤为出彩的一部分,相信无论早年的ATC系列,海王星乃至当红的雷神塔、天王星、罗马战士系列都是玩家们耳熟能详的作品。

    罗马战士(Centurion)是Coolermaster机箱产品中最有性价比的系列,它在保持和顶级产品一样典雅精致的外观同时做到富有竞争力的价格,秘诀之一就是用易于造型的铝材制造面板但用低价格的钢材制造箱体,如今这个成功的系列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产品,他们被称为Centurion 530和Centurion 531,代号分别为RC-530/RC-531。

外形设计

酷冷罗马战士扩军RC-530和RC-531齐登场
外形设计

    Centurion 530以沉稳的黑色为主色调,Centurion 531则通体清爽的银色,新版的罗马战士兼顾了Centurion 1和Centurion 5代表的两种外形风格,用相同内部结构+不同的外观设计来覆盖更广泛的用户。

酷冷罗马战士扩军RC-530和RC-531齐登场
外形设计

    Centurion 530的前部设计更为粗犷,沿袭了Centurion 5的网状面板方案,并带有加强的两侧立柱型装饰;右边的Centurion 531面板样式更像Centurion 1,趋向简洁风格,虽然也有两侧立柱的形式但远不如Centurion 530硬朗。相他们的前辈一样,面板的材质为铝,这也是罗马战士的外形比市场上绝大多数钢质机箱漂亮的原因之一。

    两款机箱都拥有5个外露5.25寸和1个外露3.5寸驱动器位,Centurion 530的5.25寸驱动器位设计了两个保型面板,Centurion 531则全部是标准的样式。

酷冷罗马战士扩军RC-530和RC-531齐登场
5个外露5.25寸和1个外露3.5寸驱动器位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