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果然是好东西 好东东儿童无线光电鼠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5:40 小熊在线

  文/皮皮

    小编每天上班时车站的广告牌上可以看到过这款产品,当时它就以其可爱的造型让小编赞不绝口,借着儿童节的机会,把这款产品做为父母送给孩子的礼物会是相当不错的一个选择。同时祝全世界为人父母的人们“儿童节”快乐!  *^_^*  下面切入正题,首先看看产品包装。

果然是好东西好东东儿童无线光电鼠标(图)
儿童无线鼠标

  透过粉红色的背景我们可以看到整个鼠标的全貌,产品包装采用了一次性塑封包装,以保证用户所购买的产品均为新品,并非他人所使用过的产品。而从产品的接收器来看大家一定以为这款产品是一款无线鼠标,其实只说对了一半,它实际是一款有线无线两用鼠标。 鼠标外包装上印有高端笔记本电脑专用鼠标的字样,但借此儿童节,我们把它定义为小朋友专用鼠标。接下来我们打开包装……

果然是好东西好东东儿童无线光电鼠标(图)
儿童无线鼠标

  产品包装包括鼠标、接收器以及说明书、驱动光盘等,不过不知大家注意到上图中黑色的连接线没有,它就是这款鼠标为什么被称为有线无线双模鼠标的原因,大家知道无线鼠标是需要使用电池进行供电的,那么当电池没电了的时候该怎么办呢?浪费时间去充电?换电池?这次好东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在线式无线鼠标,即在电池没电的时候,产品为鼠标和接收器之间提供供电电缆,可以在无电池的状态下通过USB接口为鼠标进行供电以达到继续使用的目的。

果然是好东西好东东儿童无线光电鼠标(图)
供电电缆的两端

果然是好东西好东东儿童无线光电鼠标(图)
鼠标的接电端口

  这款产品是一款ABS塑料产品,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本次送测的鼠标为黄色与灰色进行搭配,显得十分的专业。鼠标进行了抛光处理,整个机身使用了钢琴式喷漆设计。产品为三键设计,正中央的鼠标滚轮有着密度比较大的沟壑,以增加阻力,这种设计颇有一些MS的产品的风格。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