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凡性价比 市售最具特色17款ATI显卡汇总(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55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显存方面,这款显卡的正反PCB两面共采用了8颗TSOP封装的三星5ns DDR显存颗粒,其具备256MB显存容量,128bit显存位宽。众所周知,大容量的显存规格对于需要大量渲染的游戏时,性能会比128MB显存的产品有一定幅度的提升(约为15%左右)。尤其是在那些大型纹理贴图的游戏中打开各向异性过滤和全屏抗锯齿,还是能够发挥出其优势的。

超凡性价比市售最具特色17款ATI显卡汇总(9)
惊天镭9550黄金版

    接口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全接口设计,即DVI、TV-out、VGA一个都不少。目前这款显卡的报价为599元,虽然其性能并不会因显存容量的成倍提升而有等值的提高,但是在价格基本相当的情况下,能够拥有一款具备大容量显存的显卡产品也未尝不是件好事,因此近期打算购买R9550显卡产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它!

   [参考价格]:S-惊天镭9550黄金版256C 599元

   [咨询电话]:010-82696242

售价999元 - 最具有魅力的X700显卡

    在X700 AGP成为新近市场热点之后,昂达科技也顺势推出了基于该图形处理器的显卡。显卡的型号为雷霆X700 AGP白金版,已于日前到货中关村,售价999元,保持与市场上各品牌X700 AGP显卡相同的水平。

超凡性价比市售最具特色17款ATI显卡汇总(9)
雷霆X700 AGP白金版

    红黑色的包装盒给人以不小的气势,左上角的标签上标明了该显卡的具体参数,一目了然。初见此卡,颇有些似曾相识的味道,其实,这是因为目前的X700显卡全部采用公版设计,连散热结构也不例外,所以,看上去有些眼熟也就不足为怪了。

超凡性价比市售最具特色17款ATI显卡汇总(9) 超凡性价比市售最具特色17款ATI显卡汇总(9) 超凡性价比市售最具特色17款ATI显卡汇总(9)
雷霆X700 AGP白金版

    公版设计,当然连电容的位置也都一样了,外接4Pin电源接口,提供强大的动力,保证显卡稳定运行的需要。显卡背面下方板载了桥接芯片,从而让基于原生PCX架构的X700也提供对AGP总线接口的支持。

超凡性价比市售最具特色17款ATI显卡汇总(9) 超凡性价比市售最具特色17款ATI显卡汇总(9) 超凡性价比市售最具特色17款ATI显卡汇总(9)
雷霆X700 AGP白金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