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速炫动法拉利火影 同方V6000游戏电脑评测(2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08 IT.COM.CN

  文/空格健&乐乐

    下面就到了游戏测试的环节,我们测试的游戏包括如下几种:

极速炫动法拉利火影同方V6000游戏电脑评测(21)
实际游戏测试成绩

UT2003 DEMO 2206(虚拟竞技场2003):

    以华丽画面著称的“虚幻”系列游戏一直备受FPS玩家们的推崇,同时,UT2003在显卡测试领域里也树立起了自己的威望,Flyby、Botmatch这两个针对性和侧重点各有不同的项目几乎已成为衡量DX8.1性能的一把标尺,而在全世界的硬件评测室得到了广泛使用。它的测试结果也具备相当的参考价值与权威性。这次我们仅运行了它的一个项目:Flyby。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火影V6000的X700 PRO显卡取得了232.8fps的好成绩,在打开4倍全屏抗锯齿和8倍各向异性过滤后,其成绩依然有170.5fps.

FAR CRY PATCh 1.3(孤岛惊魂 1.3):

    FarCry的中文名称是孤岛惊魂,这款游戏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它的画面效果,在环境效果的营造方面,这款游戏也非常的出色。在测试领域里,它一直是高端显卡的专属区域,来看看火影V6000跑这样的游戏时性能如何?

    我们将画质设成Very High,在抗锯齿和各向异性过滤等功能关闭的情况下,火影V6000的成绩为52.51fps,当启用4倍全屏抗锯齿和8倍各向异性过滤后,成绩就降了不少了,可见这款游戏对显卡要求的严格,不过就算这样,火影V6000依然有接近30fps的成绩,也就是说,游戏还是可以顺利运行的。

Quake 3 Arena 1.17(雷神之锤3)

    鉴于现在市面上仍有很多OpenGL游戏存在,比如流行的CS,以及经典的《重返德军总部》等等。对于一款显卡的OpenGL测试是少不了的,而Quake3一直以来是这项测试中的权威。画质方面我们设置成最高Highest,依然运行两项主流测试。不开启FSAA及AF的情况下,它的成绩超过了300fps,就算打开4XFSAA及8XAF,也有240fps.可见,在OpenGL环境下,Quake3A这样的游戏是绝对无法满足X700 PRO的胃口了!那么,我们继续:

DOOM3(毁灭战士3):

    这可是一款比较BT的恐怖游戏,有着“硬件杀手”的称号!它的到来意味着我们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劲爆画面和刺激的游戏体验。DOOM代表的是一种游戏的精神,是玩家心中永恒的经典。同时,很多玩家都对DOOM3心存敬畏,到底这个号称“硬件杀手”的游戏门槛有多高呢?让我们来看看携着X700 PRO的同方火影V6000在这款可能更多为评测而生的游戏中表现如何?

    针对游戏要求的苛刻性,我们选择了3种分辨率进行测试,预设的画质均为High Quality,并控制开启或关闭全屏抗锯齿(FSAA)。我们看到,实际的测试结果中,如果不打开AA,在800*600的低分辨率下,火影V6000成绩达63.3fps,即使是主流的1024*768,也有51fps的水平,流畅玩这款杀手级别的游戏还是可行的!详细测试结果可以看以上表格。

5.整机性能

    PCMark 04是媒体常用的是一款整体性能测试软件,包括CPU、内存、图形、硬盘四大块,能比较完整的反映整机性能:

极速炫动法拉利火影同方V6000游戏电脑评测(21)
PCMark04成绩

    好福超越915C整体性能得分为4703,在915平台+DDR2内存+SATA硬盘的组合下,这个成绩绝对让人满意!其细节得分中,图形得分是最高的,正体现了 这是一台专为游戏而生的PC。其他方面,内存与磁盘,也一向是Intel芯片组的强项,成绩也非常不错!总之,这个得分与其配置是相衬的,对得起12399元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