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就送 超值X700扛起98Pro大旗走性价之路(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00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最重要的是,镭风X700系列具有6个顶点引擎,比Radeon9800Pro的4个顶点引擎多了2个。以多出的2个顶点引擎的优势来看,镭风X700系列可以提高渲染场景速度,展现更真实的场景,也可以在更高的频率运作,满足游戏中3D处理应用里越来越高的要求,表现出新一代性价比王所具有的实力。

买就送超值X700扛起98Pro大旗走性价之路(2)
具有6个顶点引擎

    而镭风X700系列中,镭风X700 CT版是PCI-E接口,拥有点对点,双向串行传输,高带宽优势的PCI-E总线技术单向传输为4GB/s,双向传输带宽高达8GB/s,带来的高速游戏感觉更是非同凡响。

买就送超值X700扛起98Pro大旗走性价之路(2)
外包装

    不仅如此,七彩虹将镭风X700系列的性价比推向无人能及的高度,在镭风X700系列拥有如此多的优势之下,还赠送价值188元的DIY工具箱,再将惊喜进一步推近,随卡附送上最新的《航海世纪》客户端游戏光盘,还有新手抽奖卡,能够有机会赢取ATI颁发的游戏大奖!

    正因如此,七彩虹的镭风X700系列将凭着:6顶点引擎、8管线、GDDR3显存装备接替9800PRO,成为A卡千元级市场的领军人物。

[咨询电话]:010-82698246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