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LG17寸8毫秒液晶2540元超低价现身中关村(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7:25 PCPOP-电脑时尚

  文/飞刀

    LG该款L1750SQ液晶显示器采用了黑色的外壳,宽窄边的流线造型,设计的非常时尚,它的OSD(屏幕菜单显示)按键放置在显示器面板边框的右下侧,排列整齐的按键都采用了精巧的设计,整体的感觉很精致,操作非常方便。

LG17寸8毫秒液晶2540元超低价现身中关村(2) LG17寸8毫秒液晶2540元超低价现身中关村(2)
 可旋转底座

    显示器底座采用圆盘式设计,钢化塑料材质做工,具有较好的支撑能力。不及如此,底盘的可旋转设计让用户很方便的将显示器转到任何方向。

LG17寸8毫秒液晶2540元超低价现身中关村(2) LG17寸8毫秒液晶2540元超低价现身中关村(2)
 背部铭牌、单D-Sub接口

 
LGL1750SQ
对比度 550:1
接口类型 15针 D-Sub
平均亮度 250cd/m2
响应时间 8ms
最大色彩 16.2M彩色
耗电功率 40W
点距(mm) 0.264mm
屏幕尺寸 17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60度/垂直160度
分辨率 1280×1024
安全标准 TCO03
信号输入 模拟RGB

    正在应战高考的同学们辛苦啊,再坚持几天让家长好好犒劳一下你们也不为过。眼看暑假热销就要到了,DIY一台个性十足的台式机,好好享受一下轻松的假期吧!现在这款LG L1750SQ液晶显示器的售价为2540元,无论从健康还是性价比哪个角度考虑都很适合大家。高亮度、对比度,以及高速的8ms响应时间,无论是影音娱乐还是游戏,都能够达到令人满意的显示效果,值得考虑。

LG L1750SQ
[参考价格] 2540元
[联系方式]010-82697866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