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稳超DDR450 英飞凌512M内存条仅售360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30 中关村在线

  文/有色金属

稳超DDR450英飞凌512M内存条仅售360元(3)

金手指及表面元件

  英飞凌星河(Infineon)512M DDR400的金手指使用先进的电镀金工艺,金层色泽均匀。金手指上方的元件装贴整齐,焊点饱满。

稳超DDR450英飞凌512M内存条仅售360元(3)

产品说明书

  在内存包装盒内英飞凌公司还专门放置了一个产品说明书,说明书内印有质保条款、产品介绍和安装方法。

稳超DDR450英飞凌512M内存条仅售360元(3)

产品说明书背面

  产品测试:

  为了应广大消费者要求,我们对这条英飞凌星河(Infineon)512M DDR400做了一个简短的超频测试。


测      试      平      台

CPU

 AMD SEMPRON 2600+
(THOROUGHBRED-B0核心、SOCKET 462、256KB L2、FSB 333)

内存

英飞凌星河(Infineon)512M DDR400
 

硬盘

 希捷酷鱼7200.7 120G 7200 2M

主板

EPOX 8RDA3G(NFORCE 2芯片组)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英文版+SP1+DX9.0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