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频首选:E3核心Athlon64装机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4:01 IT168.com

  文/番茄

    网友yongjunfu在论坛中问道:大家帮我看看配置的大概价格,还有这配置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有什么调整的建议?我明天就配了!

超频首选:E3核心Athlon64装机解决方案
配置

  答:采用Venice核心的E3版Athlon 64 3000+处理器AMD自今年5月推出的一款新产品,与基于Winchester核心的老Athlon 64 3000+处理器相比,E3版Athlon 64 3000+处理器增加了对SSE3多媒体指令集的支持、改善了CPU内存控制器的兼容性并进一步提升了处理器的频率极限。从上述三项改进来看,E3版Athlon 64 3000+似乎变得越发完美,但这款处理器自上市以来由于1580元的高价格一直饱受批评,此外处理器的可超频性能也不如大家想象中的那样理想。不过在最近的一周里,这样的情况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超频首选:E3核心Athlon64装机解决方案
最新到货的A64 3000+生产日期编号(图中划线部分)已变为“0517”

  本周到货的E3版Athlon 64 3000+的价格已经跌落至1380元,处理器的生产日期也从0516变成了0517。这一小小的变化为Athlon 64 3000+带来了更好的超频性能,据称部分极品处理器甚至可以OC到2.7GHz!虽然并不是每一颗E3核心都是极品,但这至少说明新版Athlon 64在超频方面具有的优势,增加了用户超频的信心。只要大家拥有一块品质优秀的Socket 939主板和一些运气,那么要体验E3 Athlon 64的超频快感绝不是梦想,因此大家在购买E3 A64 3000+处理器的时候一定要留意处理器上的生产日期编号。

超频首选:E3核心Athlon64装机解决方案
磐正 EP-9NPA+ Ultra主板

  从超频的角度来看,yongjunfu网友选用的磐正 EP-9NPA+ Ultra主板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主板采用了nForce4 Ultra芯片组,除了能够支持大家所熟知的Socket 939 Athlon 64、双通道DDR400以及PCI-E等规格以外,这款主板还能够支持最新的SATA2技术以及nVIDIA引以为豪的NVRAID、硬件防火墙功能,主板集成的千兆网卡和IEEE 1394接口也为办公和视频编缉用户提供了方便,而磐正主板一贯优秀的用料以及完备的BIOS调节功能更成为了主板超频性能的坚实保证。目前磐正 EP-9NPA+ Ultra与E3版Athlon 64 3000+的套装售价仅为2300元,比单独购买便宜了不少。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