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为您揭开内幕 祺祥产品展现铁血风格(图)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1:08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内幕:祺祥就是这样子做到的

    提起祺祥,大家可能会有些陌生,但如果提起阿紫显卡,资深的业内人士一定会有所耳闻,想当年,N卡的FX系列显卡被一款ATI的RADEON 9550在零售市场上压得抬不起头的关键时刻,正是599的阿紫FX5700LE突破僵局,打响了N卡全面反击的第一枪。

为您揭开内幕祺祥产品展现铁血风格(图)(4) 为您揭开内幕祺祥产品展现铁血风格(图)(4) 为您揭开内幕祺祥产品展现铁血风格(图)(4)
 显存颗粒及显卡反面

    从此阿紫显卡一发不可收拾,在零售市场端和渠道端的知名度与日俱增。随后,祺祥科技又凭借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在nVIDIA推出其极具杀伤力的GF6系列显卡的同时,推出比公版性能更为优异,成本更容易把控的非公版祺祥极风6系列高阶3D显示卡。

为您揭开内幕祺祥产品展现铁血风格(图)(4) 为您揭开内幕祺祥产品展现铁血风格(图)(4)
祺祥显卡

    由于产品所具有的超高价性比,在针对个人用户及网吧领域的攻坚战中,打得竞争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只能以降低售价来做为仓促应对。显卡如此,主板的品质就更加没得说,众所周知,衡量一块主板的好坏,最重要的是在于它的稳定性。而祺祥主板不管是风行者系列还是黑金刚系列,其产品的稳定性在业界都是有口皆碑的。

为您揭开内幕祺祥产品展现铁血风格(图)(4) 为您揭开内幕祺祥产品展现铁血风格(图)(4)
 供电、散热器及输出接口

    诚然,要做到产品的强势,没有一定的实力是不可能的,可以这么说,祺祥科技所采用的产品设计方案是其十几年来在板卡领域长期积累下来的深厚经验和一丝不苟的生产态度的晶华。也正是因为如此,造就了祺祥板卡优异于其他品牌的产品性能,以至于在任何机会均等的情况下,祺祥产品都敢向其他品牌发出挑战,通过比拼产品的性能和价格来争取最终消费者的认可和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