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度奢华 三星193P+液晶显示器登陆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8:31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极致高贵、雍容典雅的外观设计

    三星电子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推出了旗下17英寸旗舰液晶173P Plus(简称:173P+),在成片的赞叹声中,我们今天又迎来了19英寸顶级产品193P Plus(193P+)。后者的上市售价高达7999元,这可能有些超出您的预料了,这也是由于三星被大家跟风追捧有关。

    极度奢华三星193P+液晶显示器登陆中关村
 三星193P+

    这两款风格如出一辙的产品,无论造型还是配色,193P+都与173P+二者既保持了出色的工业设计,外形设计完全一致,它们的区别仅在于尺寸的不同。

极度奢华三星193P+液晶显示器登陆中关村 极度奢华三星193P+液晶显示器登陆中关村
 虽然是大屏,但是纤薄身材不能丢

    在193P+的身上似乎找不到一丝累赘,银色超窄边框设计更加突显其19寸大屏幕。由于采用外置电源的设计,193P+的厚度也相当薄。193P+具有边框厚度仅为22.1mm,前后面板间厚度只有29mm,尽显其纤细的迷人腰线。

极度奢华三星193P+液晶显示器登陆中关村
 做工极其精细的底座

    193P+并没有提供在水平方向旋转的功能,不过三星则另辟蹊径,在底座的底部安置了一圈可转动的塑料条,可以按照施力方向实现水平方向的旋转。

极度奢华三星193P+液晶显示器登陆中关村
 触控开关
 
     作为一款高端产品,三星为其加入了许多新奇的设计。在173P+上,我们见到的触控开关,也被继承下来。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