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急速超值首选 主流17寸8毫秒液晶选购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8:38 PCPOP-电脑时尚

  文/菠萝蜜

  2450元 - 明基FP71E+:简简单单的美   

  现在市场中8ms液晶产品越来越多,大有要抢占17英寸主流市场的气势。今天我们受到消息,明基率先推出的8ms液晶FP71E+,市场售价再度下调200元,降至2450元。

急速超值首选主流17寸8毫秒液晶选购指南(6)
 时尚简约的外观

    从外观上看,该款全新的“E”系列LCD,在设计上还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少以往明基“5”系列的影子。其遵循了之前明基所强调的简约理念,边角过渡都以圆弧为主,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窄边框和薄面板的潮流趋势。

急速超值首选主流17寸8毫秒液晶选购指南(6) 急速超值首选主流17寸8毫秒液晶选购指南(6)
 产品个别参数

    在前框正下方的电源开关,更是让我们联想到了经典的FP756,同样也是以蓝/桔两种颜色来区别工作与休眠两种状态。在开关的两边,该显示器还配备了一组集成的扬声器。

急速超值首选主流17寸8毫秒液晶选购指南(6) 急速超值首选主流17寸8毫秒液晶选购指南(6)
 OSD控键设计和侧面一览

    而用来调节显示器图象质量的OSD控键,则都被“隐藏”在了面板的正下方。这也是其为了达到及至简约风格的做法之一吧。在正面我们只能看到以“阴刻”形式出现的各种按键的标识。

急速超值首选主流17寸8毫秒液晶选购指南(6)
明基FP71E+
对比度 600:1
接口类型 15针 D-Sub,DVI-D
平均亮度 400cd/m2
响应时间 8ms
最大色彩 16.2M色彩
耗电功率 50W
点距(mm) 0,264mm
屏幕尺寸 17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60度/垂直160度
分辨率 1280x1024
附件及选件 快速入门指南,CD-ROM 光盘,电源线,信号电缆,产品保证卡
麦克及音箱 音箱:有
安全标准 TCO '03
信号输入 模拟RGB、数字TMDS

    8ms响应时间液晶无疑更加适合玩游戏与看电影,不会出现难看的拖尾与残像。2450元的明基FP71E+售价相对比较合理,如果您对该款显示器有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245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华埔青山数字技术有限公司(010-51656600转1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