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质优秀:Plextor DVD刻录机PX716A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5:20 IT.COM.CN

  文/P2MM编译

  PX-716A DVD刻录机汇集了多种Plextor专有的刻录技术。除了在前代PX-712A DVD刻录机当中采用的老技术(GigaRec技术、SecuRec技术、静音模式、Q检查技术、VariRec技术、 PoweRec技术)之外,PX-716A DVD刻录机还采用独家的一些新技术:

  • 智能烧录:以便在高速刻录的时候提供高烧录质量。
  • 自动策略:自动策略允许选择一个优化策略来烧录Firmware无法识别的廉价刻录盘,并且可以在下次使用相同廉价无法识别刻录盘的时候自动调入此策略。
  • 智能倾斜:以3D方式控制刻录激光束,提供最佳读取/写入质量。

  PX-716A DVD刻录机顶部的标签提供了有关该台刻录机的基本信息,比如产地、生产日期、Firmware固件版本和电路设计版本。

品质优秀:PlextorDVD刻录机PX716A评测(2)
基本信息

下面我们将PX-716A DVD刻录机“开膛破肚”看看刻录机内部的情况。

品质优秀:PlextorDVD刻录机PX716A评测(2)
拆开后内部情况

  PX-716A DVD刻录机“心脏”是日本SANYO三洋出品的刻录控制芯片,从图看到,PCB使用点到点焊接,这种方式用来修正PCB错误或者在印刷电路设计升级时使用。下面图展示了PX-716A DVD刻录机内部的全貌。

品质优秀:PlextorDVD刻录机PX716A评测(2)
内部全貌

  PX-716A DVD刻录机的安装过程没有遇到什么麻烦,用户只需要按照驱动器标准安装程序进行就可以了。PX-716A DVD刻录机无需专门的驱动程序,用户只需要使用PX-716A DVD刻录机附带的软件光盘安装Nero刻录软件,PX-716A DVD刻录机就可以开始刻录工作。不过,用户必须安装最新版本的Nero刻录软件,以便让PX-716A DVD刻录机这种最新的刻录机正常工作。测试过程当中我们使用6.6.03版的Nero刻录软件。

品质优秀:PlextorDVD刻录机PX716A评测(2)
安装无需驱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