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价廉物美显个性 300元以下主流优质机箱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4:10 IT168.com

  文/番茄

  百盛 C201/202/203/204

  与富士康 风雅TL3-487一样,百盛 C20X系列同样是以实惠价格作为卖点的38度机箱,它配备了专供CPU散热使用的侧板导风管,能够有效缓解诸如P4 530这类高功耗处理器的散热压力。C20X机箱的用料非常扎实,它采用了厚度为0.8mm的优质镀锌钢板,全折边设计能够保证用户在进行硬件拆装的时候不被钢板划伤。

价廉物美显个性300元以下主流优质机箱导购(6)
百盛 C201/202/203/204

  虽然在前面板的外观上略有不同,但百盛 C201/202/203/204机箱的内部结构是一模一样的,它们都配备了4个光驱位、1个软驱位和7个硬盘位,是本次推荐的机箱中扩展性能最强的产品之一。除了值得炫耀的扩展空间,C20X系列搭配的航嘉 BS-2000电源也是百盛全系列机箱的一大特点,唯一遗憾的就是这款电源的实际功率仅为200W左右,要应付高端配置显然是力不从心。不过如果大家购买的只是5000元左右的主流配置的话,那么就没有更换电源的必要了。

  参考价格:300元

  金河田 飓风8191

  金河田是目前主流机箱中的知名品牌,而飓风8191机箱则是金河田在今年4月推出的一款机箱新品。8191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银黑搭配,独特的外观造型成为了8191机箱的一大亮点。熟悉手机的朋友在看过8191机箱后是不是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这款机箱的前面板在造型上与MOTO E398手机有着惊人的相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比较一下。

价廉物美显个性300元以下主流优质机箱导购(6)
金河田 飓风8191

  飓风8191在用料方面也不含糊,0.8mm的镀锌钢板不仅具有良好的强度,而且还能够吸收机箱内的电磁辐射。此外,8191机箱的扩展性能也足以让大家感到满意,它具有4个光驱位、1个软驱位和7个硬盘位,强大的扩展空间与之前介绍的百盛 C20X系列如出一辙。8191机箱标配电源为金河田ATX-310WB&P4,电源实际功率约为200W,能够满足中高端配置的要求。不过金河田电源的口碑向来不太理想,因此对供电有较高要求的网友最好还是单独购买优质电源。

  参考价格: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