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夏日风暴 玛雅12ms小黑和小白液晶齐降3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4:00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目前17英寸液晶以12ms产品为市场主流机型,8ms液晶在其后一路紧追,两者之间差价已经缩减至100元左右。因此,各品牌厂商在为暑期促销做备战时,开始将12ms液晶重新定位。今天,玛雅正式将旗下经典SNOW系列12ms小黑、小白从2799元下调至2499元。

    众所周知,自从玛雅宣布将推出8ms极速响应时间的SNOW小白和小黑将后,却始终没有见到它们到货,使得玛雅SNOW系列受关注度日渐提升。为了给新品上市做好充足准备,玛雅在4月推出了“¥2799,我把SNOW小白/小黑带回家!”的活动,而今天再度调整至2499元价位,也使得12ms版本的小黑、小白在17英寸中端市场中的性价比更加凸出。

夏日风暴玛雅12ms小黑和小白液晶齐降300
 玛雅SNOW小白和小黑

   SNOW系列小黑、小白作为玛雅液晶时尚派产品,独特外观设计时尚现代十足,绝对具有可以媲美苹果液晶的实力。

夏日风暴玛雅12ms小黑和小白液晶齐降300 夏日风暴玛雅12ms小黑和小白液晶齐降300
 背部对比一下

    作为玛雅的主力液晶显示器,小白的性能勿庸置疑也是非常出色的。单从参数上来看,小白的性能是相当高。带有DVIVGA接口,12毫秒的反应速度、300流明的亮度和600:1的超高对比度

夏日风暴玛雅12ms小黑和小白液晶齐降300 夏日风暴玛雅12ms小黑和小白液晶齐降300
 可折叠支架设计

    独特的AUTO COLOR色彩增益系统、14级清晰度调节功能,为他们添加了不少的姿色。此外,熟悉玛雅液晶的人可能都知道,玛雅在液晶显示器的色彩方面也有自己独到之处。

夏日风暴玛雅12ms小黑和小白液晶齐降300
 各种接口被安置在底座上

   而且在外型上,小黑与小白供电部分与液晶面便分离式设计,更加有效的减小了电源发热量问题,对液晶面使用寿命的影响。

 
玛雅SNOW小黑、小白 - 12ms
对比度 500:1
接口类型 DVI-D/VGA
平均亮度 300cd/m2
响应时间 12ms
最大色彩 16.7M彩色
耗电功率 40W
点距(mm) 0.264mm
屏幕尺寸 17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度/160度
分辨率 1280×1024
安全标准 MPR Ⅱ,3C认证

    玛雅12ms小黑、小白在色彩表现能力上十分优秀,还有在亮度、对比度匹配方面做的也很到位。如果您对12ms响应时间并不太在乎的话,不妨考虑一下玛雅经典的SNOW系列液晶。

玛雅 SNOW小白 -12
[参考价格] 2499元
[联系方式]010-82698577  010-82689318/82699993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