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王者风范 LG超强外置DVD刻录机抢鲜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6:3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我本疯狂

  进入2005年,光存储设备的价格一路下跌,4月底开始,DVD-RW跌到历史以来的新低,不用500元就可以买到双 8x 的DVD刻录机,性价比可见一斑。而随着DVD和DVD刻录机的价格越来越低,传统的CD和CD-RW变得越来越没有竞争力了,PC正式进入DVD刻录时代。

  现在市场上,各个品牌的内置式DVD-RW普遍都在500元以下,这对消费者是很具吸引力的,另外他们对性能的要求也不高,只要够稳定、耐用就行。不过对于许多行业以及特殊领域的用户,外置存储产品仍然是不可或缺的工具,随着DVD刻录时代的到来,外置式DVD刻录机的优势也越来越明显!

  近日,LG推出一款旗舰型16速全兼容外置DVD刻录机,型号是 GSA-5163D,它完美的将产品设计、性能与品质融为一体,显示出LG在光存储领域的领先技术。

王者风范LG超强外置DVD刻录机抢鲜看(图)
外包装

  LG这款旗舰产品采用全英文包装印刷,另外侧面还有多国语言说明,是一款面向全球且颇为高档的产品。

王者风范LG超强外置DVD刻录机抢鲜看(图)
LG 16速外置DVD刻录机

  LG GSA-5163D的珍珠白色机身,加上柔和的边角设计,给人一种很高雅的感觉。机身两侧的橡胶皮垫设计,能完好保护机身,同时作为外置式刻录机也为用户随意摆放带来方便。

详细参数

DVD读取倍速

16X

DVD刻录倍速

16X

CD-RW擦写倍速

24X

CD-R写入倍速

40X

写入方式

DAO, TAO, SAO, Packet Write

写入盘片格式

DVD+R, DVD+RW, DVD-R, DVD-RW, DVD-RAM, DVD+R DL, CD-R, CD-RW

DVD擦写倍速

8X

CDROM读取倍速

40X

DVD平均寻道时间

165ms

CDROM平均寻道时间

125ms

缓存大小

2MB

接口类型

USB 2.0;IEEE-1394

随机附件

电源,数据连接线,驱动光盘,刻录软件光盘,用户手册等

外形尺寸
163×245×54mm
重  量
1.54 kg
详细规格参数
 

王者风范LG超强外置DVD刻录机抢鲜看(图)
LG 16速外置DVD刻录机

  这款刻录机的做工非常精细,高质感的亮银色面板设计,加上金属质感按钮,现代科技时尚品位十足,充分体现了LG对产品的用心设计。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