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迎接暑期到来 33款液晶显示器横向评测(4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1:57 中关村在线

  文/ZOL_评测中心

    经常看中超的朋友对于上海申花这只球队肯定不会陌生,不知你是否注意了申花对的蓝色队服,胸前位置印有大大的“SVA”字样,这其实就是上海广电公司(简称上广电)的商标,而今天笔者在参加横评的众多液晶显示器中也发现了“SVA”的字样……上广电虽然涉足液晶显示器市场时间不长,但是在05年里其推出产品的速度却比较惊人,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近最新上市的782D吧!

   上广电 782D

    如果读者朋友感觉前面介绍的SVA 711D比较普通的话,那么接下来这款产品肯定能吊起您的胃口来,它就是SVA 782D。这款液晶拥有前卫另类的造型,带有金属质感的银灰色外壳让人感觉到这是来自未来产品。

    至于屏幕的显示效果,基本和711D一样,亮度260流明,450:1的对比度可以让图像更加富有层次感,12ms的响应时间能够摆脱托影的困扰。另外,屏幕的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分别达到了150度和135度。

迎接暑期到来33款液晶显示器横向评测(42)
上广电 782D

    SVA 782D的底座呈圆形,上面还集成了电源开关以及触控式的OSD按键。另外,在782D独特的“管轴”形下边框中,内藏了两个功率1W的音箱。以上两处将美观与实用合而为一的设计可谓是神来之笔,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迎接暑期到来33款液晶显示器横向评测(42)  迎接暑期到来33款液晶显示器横向评测(42)
上广电 782D

    银灰色调的漆饰,给本已倩巧婀娜的身姿添加了更多时尚前卫元素。主流风尚的纤薄机身设计,拜赐于它的外接电源设计。上广电此作的背部是其外形设计上的另一个亮点,在平滑没有一丝突起的背板上,银亮的圆环中“SVA”三个字母,透射出淡淡的幽蓝色光芒。

迎接暑期到来33款液晶显示器横向评测(42)
上广电 782D

    做为一款主流中高端产品,782D在底座背部提供了DVI和D-Sub双接口,并且随产品附赠VGA和DVI数字信号线。在显示接口旁就是电源、音频输入和耳机接口。

迎接暑期到来33款液晶显示器横向评测(42)
上广电 782D

编辑点评:

    如果但从性能参数上看,你很难发现上广电782D与711D的差别,但是782D时尚而前卫的造型却让这款产品跻身于“时尚类”液晶的行列。具有金属质感的亮银外壳、简洁明快的线条、隐匿于屏幕下端的管状音箱以及底座上触控式的OSD按键,这一切无不散发着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

参考价格: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