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套装凸显性价比 迪兰恒进256MB X300仅4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1:14 中关村在线

  文/火乌鸦

    正如当年的DDR1一样,DDR2内存普及的速度仍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快。但为了加速普及LGA775平台与AGP接口PCI-E接口过渡,所以英特尔公司及时的推出了定位于低端市场低价版Intel 915系列芯片组——915PL。915PL放弃了对目前尚未普及DDR2内存的支持,仅支持DDR1内存,但是它保留了现在已经开始普及的PCI-E接口和LGA775接口。

套装凸显性价比迪兰恒进256MBX300仅400
包装盒

    今日笔者从市场获悉,富士康(Foxconn)新推出的一款915PL主板——Foxconn 915PL7AE-S正在与迪兰恒进X300加强版一起,以1299元的价格捆绑销售,折合主板后这款显卡售价仅400元,性价比非常高。

套装凸显性价比迪兰恒进256MBX300仅400
富士康915PL7AE-S

    富士康915PL7AE-S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它的供电部分采用的是三相电源回路,大量高品质电容为CPU提供了更加纯净的电流。

套装凸显性价比迪兰恒进256MBX300仅400  套装凸显性价比迪兰恒进256MBX300仅400

套装凸显性价比迪兰恒进256MBX300仅400  套装凸显性价比迪兰恒进256MBX300仅400

套装凸显性价比迪兰恒进256MBX300仅400  套装凸显性价比迪兰恒进256MBX300仅400
主板细节部分

    富士康915PL7AE-S拥有1个PCI-E ×16、1个PCI-E ×1插槽以及3个PCI插槽,对于普通用户完全足够了。在PCI插槽上方,还有一条F.G.E.(Foxconn Graphics Extension)的插槽,它兼容AGP ×8/×4规范,支持微软 DirectX 9.0。这种设计最大限度保护了用户的投资,即使用户升级到915平台,原有AGP显卡还可以继续使用。这款主板还支持AGP/PCI-E双显示卡输出,可以实现四显示器输出,是目前最廉价的多显示器输出方案之一,值得有特殊需求的用户考虑一下。

    富士康915PL7AE-S提供了两条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2.0GB的双通道DDR 400内存。另外,915PL7AE-8S通过ICH6提供了4个SATA 150硬盘接口(黑色)及一个ATA100接口(蓝色),去掉了一般915P主板常见的板载SATA接口控制芯片。主板通过内建的Realtek公司的百兆以太网芯片——RTL8100C,实现了10/100M的网络功能。音频方面,915PL7AE-S采用了符合AC97规范的CODEC——ALC655,支持192kHz DAC采样率和32-bit S/PDIF光纤输出,提供了5.1声道输出的高保真音效。主板上Super I/O芯片为ITE IT8712F-A,提供对软驱控制器、串行/并行接口等支持。接口方面,915PL7AE-S也做得非常齐全。提供了常见的PS/2接口、串口、并口、3个音频接口以及4个USB2.0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主板还内建侦测计算机内硬件运行状况的功能,支持处理器频率、内存频率调节功能,支持KBPO键盘开机功能,完全符合PC99规范。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