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3日硬件:CPU集体降价 金邦内存狂降一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07:4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3日硬件:CPU集体降价 金邦内存狂降一百元
6月3日硬件行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据ZOL报道:

    处理器方面:

    INTEL方面,本日Celeron系列处理器小部分产品价格出现小幅度下跌,包含的产品型号只有三款,最高降幅仅有5元。Celeron D系列今日全体稳定,没有出现任
何价格波动。Pentium 4方面本日价格波动较赛扬大很多,但参与的产品也减少了一些,价格方面全体下跌,其中部分市场热卖的C、E系列产品最高跌幅达到20元!

  AMD方面,今日价格也有部分波动,涉及到的产品不多,产品线也不很齐全,其中价格涨跌均有出现。754针脚SEMPRON系列个别产品出现小幅度反弹,上涨5元。754针脚ATHLON 64系列个别产品出现5元小跌。939针脚ATHLON 64系列本日全体稳定。462针脚SEMPRON系列部分产品再次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其中多款盒装处理器最高下降15元。

    内存方面:今天北京现货内存市场上,DDR内存总体保持着非常平稳的态势,众多名牌厂商上百款产品价格没有任何变化。此外由于近期国际市场上也没有刺激新闻,大家对于这个生意清淡的季节都表示不乐观,因此市场上价格波动也不频繁。今天市场唯一的亮点就是金邦 DDR400 1G (白金条)暴跌100元,目前价格即将突破千元。

    硬盘方面:告别了前两天的价格波动,今天北京现货3.5英寸硬盘市场上,希捷、迈拓、日立和西部数据4大硬盘厂商百余款产品价格稳定。作为硬盘生力军的三星硬盘本日出现少见的价格波动,价格涨跌均有出现,其中三星主流80G PATA 2M产品出现15元上涨;而低容量的40G PATA硬盘则有10元下降。

    查看详细行情CPU集体降价 金邦内存狂降百元

    热门文章:直击2005台北国际电脑展现场

              要的就是实惠 最值得购买的纯平CRT显示器

              环保价格是硬道理 主流液晶显示器选购技巧

              比499还低 超值6200A问鼎性价比之王(图)

    其它今日行情:笔记本 手机 数码

                                           更多硬件资讯请点击新浪硬件栏目>>

  

    3日硬件:CPU集体降价金邦内存狂降一百元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3日硬件:CPU集体降价金邦内存狂降一百元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