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决战暑期按需选择 液晶显示器导购之家庭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5:31 中关村在线

  文/臭脸

长城 T171A

    做为一款拥有17寸主流大小的液晶,金长城173A采用了相对保守的黑色调,给人以稳重严谨之感,不过屏幕外围的一圈银色线条的勾勒却又透露出几许时尚活泼的气息。屏幕350流明亮度、400:1的对比度以及16ms的响应时间随说不上顶级却也表现均衡。

决战暑期按需选择液晶显示器导购之家庭篇
图1,金长城 T171A

    由于173A没有内置电源,所以机身从侧面看去比较纤细。另外,屏幕可以上扬一定角度,再加之屏幕拥有160度的水平可视角度与140度的垂直可视角度,所以能够较好地满足用户从不同方向观看屏幕。屏幕下发分布着6个银灰色的圆形OSD按钮,除了常见到的菜单、-/+ 调节功能外,金长城173A还提供了一个“Tubro”模式。这个按键实现了各种显亮模式的切换,包括亮彩模式、文书模式以及经济模式。按键左右两边个设计有一个内置音响,这样一来可以避免用户外接音响的麻烦,考虑得比较周全。173A没有提供DVI接口,只提供了D-Sub模拟接口,但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已经够用,而且节省下来的成本更可提高产品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2399元

大水牛 V12

    对于广大DIYer来说,大水牛这个牌子可谓是再熟悉不过了,他们出品的机箱和电源深受攒机用户的喜爱。不过对于电脑配件市场来说,一个品牌不能固守已经取得的成绩,而是需要不断地拓展与进取,所以大水牛又开始涉足外设以及液晶显示领域。

决战暑期按需选择液晶显示器导购之家庭篇
图2,大水牛 V12

    大水牛V12正是形如其明,粗圹之中透露着细腻,如果说方方正正的边框以及底座代表刚毅的话,那么窄边框设计以及和银黑搭配的色调则是粗中有细,轻灵而时尚。V12的屏幕亮度为260流明,对比度高达500:1,响应时间也有12ms之快,另外,屏幕的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40度。主要指标表现均衡,这让我们有理由期待它的实际表现。

参考价格:2199元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