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决战暑期按需选择 液晶显示器导购之白领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5:11 中关村在线

  文/臭脸

三星 720WNZ8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液晶显示器相比传统CRT来说辐射更小,眼睛长时间观看也不易产生疲劳感。今天笔者要向大家介绍的三星720NWZ8液晶不但很好的秉承了上述优点,还内置了负离子发生器,随时释放负离子,具有清新空气、减轻压力、净化血液、促进新陈代谢和提高免疫力的功能。


决战暑期按需选择液晶显示器导购之白领篇
图1,三星 720WNZ8

    三星720NWZ8的外形并无太多出奇的地方,不过线条简洁流畅,色彩清新淡雅,很符合绿色环保的产品定位。不但有益健康,三星720NWZ8做为LCD的“本职工作”也做得很出色,亮度为300流明,而对比度更是达到了600:1。基于三星的魔速(MagicSpeed)技术,这款产品的响应时间达到了8ms。除去我们熟知的“魔速”与“魔亮”外还增加了“MagicGreen”技术,就是在显示器内设置了负离子发生器,它会不断的向空气中释放负离子。

参考价格:2620元

宏? AL1932

    宏?AL1932造型简约流畅,摒弃了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但是在视觉上更加剧了屏幕的尺寸,和相对小巧的底座搭配在一起形成了极其强烈的视觉冲击。黑色的机身与银灰色的底座总让人决定“摇摇欲坠”,但其实由于底座采用了金属材质,并且造型设计合理,所以可以稳定地支撑着巨大的屏幕部分。


决战暑期按需选择液晶显示器导购之白领篇
图2,宏? AL1932

    屏幕表面如同镜子一般光可鉴人,这样的镜面设计目前只有在相对高端的产品上才会见到,其采用了极为光滑的面板和低反射涂层,可有效抑止面板表面的光线散射与反射。所以液晶屏幕会拥有高达400流明的亮度以及500:1的对比度,而响应时间也达到12ms,如此优异的参数能够给用户带来鲜艳亮丽的视觉享受,同时还可以告别难看的拖影困扰。

参考价格:4199元

三星 913N

   大屏幕搭配窄边框设计,让三星913N并没有臃肿的感觉。纯黑的边框以及底座让整款产品浑然一体。913N使用了三星的魔亮(MagicBright,简称MB)技术,可根据显示器日常所使用的4种环境将亮度定义为文本模式、互联网模式、游戏模式和娱乐模式4种亮度模式,并且可通过魔亮快捷键做到一键调节,便于用户根据实际情况切换到相应的工作模式,免去了逐项调节的繁琐。


决战暑期按需选择液晶显示器导购之白领篇
图3,三星 913N

    913N屏幕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却高达700:1,让所显示图像更具层次感。另外,配合三星的魔速(MagicSpeed)技术,将19寸大屏液晶的相应时间一举提高到8ms(要知道市面上大多说19寸液晶的相应时间还停留在16ms的水平上),这样不论在玩极品飞车这样快速激烈的游戏还是观看DVD影片时,都可以彻底告别拖影。

参考价格:3588元

优派 VX912

   优派VX912的外形看上去金属味十足,再加上挺拔的身材、银色边框与底座,更加衬托出19寸的大屏,尽显王者本色,无愧于“超强得分能力”的称号。VX912不光有一个19寸的大屏幕,其显示参数也很出色。如果270流明的亮度和550:1的对比度还不足以打动你的话,那么8ms的响应时间总会让你感到兴奋了吧?无论是高速运动的游戏画面还是激烈的电影场面都能从容应对,彻底杜绝“托影”情况的出现。


决战暑期按需选择液晶显示器导购之白领篇
图4,优派 VX912

    VX912的亮点还有很多:内置电源,具有金属质感的亮银材料OSD按键,镂空矩形底座,D-SUB、DVI双模式显示等等。

参考价格:3999元

明基 FP91V+

   明基FP91V+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而富有金属质感的银灰色边框也为整款产品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气息。镜面设计的屏幕采用极为光滑的面板和低反射涂层,可有效抑止面板表面的光线散射与反射,大幅提升了光线的通透率,让FP91V+亮度更高,画面色彩也更加亮丽。

决战暑期按需选择液晶显示器导购之白领篇
图5,明基 FP91V+

    FP91V+亮度最高可以达到420(典型值为400)流明,而对比度最大亦可达到600:1(典型值为450:1)。最吸引人的是它拥有6ms灰阶响应时间。

参考价格:4499元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