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决战暑期按需选择 液晶显示器导购之学生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4:59 中关村在线

  文/臭脸

玛雅 M9

    玛雅M9定位于专业用户,外形采用了全黑色涂层,配合窄边框的设计,简洁内敛当中透露出几分专业味道。同时1280×1024的分辨率下,由于M9的19寸屏幕相比17寸能够提供了更大的显示面积,所以文字、图片看起来都会感觉更加舒服。


决战暑期按需选择液晶显示器导购之学生篇(2)
图3,玛雅 M9

    从性能角度来看,M9各项指标非常出众。在色彩效果方面,提供了280流明亮度与超强800:1的对比度,屏幕亮度均匀、充足,画质清晰、层次感极强。4灯管背光源技术使光源更充足、均匀,色彩还原更真实准确,明暗过渡更加柔和自然。另外,由于采用了超广角技术,M9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80度,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视角液晶,无论从任何角度观看,都十分清晰、自然。

参考价格:2799元

美格 B7

    美格B7,顾名思义是属于BEST中的B系列,也就是Basic的意思,B7是定位于那些注重价格的入门级用户,以较高的性价比和优秀的售后服务来打动消费者的心。


决战暑期按需选择液晶显示器导购之学生篇(2)
图4,美格 B7

    美格为这款17寸的液晶产品冠以全黑的色调,在加上超窄边框设计以及简洁明快的造型,时尚之中隐约闪现着几分神秘的气息。虽然定位于入门级市场,但是其屏幕的显示效果却丝毫没有打折扣,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达到了500:1,响应时间也有12ms之快。虽然内置了电源,但是液晶屏幕部分却丝毫没有“发福”,而是将有限的厚度很好地掩藏于圆滑的线条之下。液晶屏幕的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40度和130度,同时屏幕可以上扬一定的角度,这样一来,不论用户从哪个角度和方向都可以清晰地看到真实的图像。在屏幕的左上角清晰地标注着B7通过了相对严格的TCO'03认证,充分保证的广大用户的健康。而在屏幕下方的左右两侧则分部着两个音箱,免去了用户外接音箱的繁琐,很是方便。处于产品整体感的考虑,B7的OSD按键被设计成了隐藏式,但是却丝毫不影响操作的便捷性。由于B7为入门级产品,所以在接口方面就显得相对简单了一下,只提供了VGA模拟信号输入的D-Sub接口,不过对比一般用户来说已经足够用了。

参考价格:2199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