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要的就是实惠 最值得购买的纯平CRT显示器(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3:58 IT168.com

  文/ biubiu

平价推荐——LG T730PU plus

  LG T730PU plus的外观以纯黑色和银白色为主色调,银色窄边为点缀,机身底部的右侧几个OSD调节按钮呈“一”字排开,其中新增的特别按钮,可供用户随心所欲的进行亮度调节。其带宽为135MHz,拥有500流明的亮度,并且其还能同时打开8个高亮显示窗口、每个窗口都具有四种亮度调节模式。

要的就是实惠最值得购买的纯平CRT显示器(3)
LG T730PU plus


  另外,T730PU plus在屏幕上使用了先进的AGASAR涂层,大幅度降低了屏幕眩光,并通过了TCO99认证。在优化显示效果的同时还能有效的保护视力。目前,该显示器的售价为1040元,是这一价位产品中性价比比较突出的一款。

  产品售价:1040元

低价19英寸大屏——三星997MB

  三星997MB以银色为主色调,外观设计颇为时尚,采用大屏窄框设计,四边的宽度基本相同,边角圆润,过渡自然。

要的就是实惠最值得购买的纯平CRT显示器(3)
三星997MB

  三星997MB采用三星自己研发的丹娜纯平显象管,19英寸大显示面积,带宽250 MHz,其最佳分辨率达到1280×1024/85Hz。这款显示器的控制键放置在了显示器右侧,通过三星独有的 MagicBright高亮调节技术,能够轻松的快速调节显示器的亮度以及对比度等。此款997MB还通过了TCO03认证,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放心。这款显示器的售价只有1450元,是目前性价比很高的一款19英寸CRT显示器。

  产品售价:1450元

[上一页] [1] [2] [3]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