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让魔兽世界更精彩 七彩虹8款魔兽显卡齐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6:33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风靡全球的《魔兽世界》彻底俘虏了玩家们的心 ,而有“游戏显卡专家”之称的七彩虹,也为广大WOW的战友推出了全新的8款“魔兽”显卡,它们与游戏里面的8大种族有惊人的相似之处,看它们是否也像《魔兽世界》一样征服玩家们的心。

人类--天行6200 SP极电勇士

让魔兽世界更精彩七彩虹8款魔兽显卡齐登场
天行6200 SP极电勇士

    WOW中的人类是一个光荣而顽强的种族,是最勇猛的战士。他们为了在这个日渐黑暗的世界中维护人类的尊严和权利而奋战到底。天行6200 SP极电勇士和游戏中的人类一样,也是最勇猛的勇士,它采用了比公板设计更低的纳秒数的显存,专门针对超频而设计,为追求更快的游戏速度,誓将超频进行到底。

暗夜精灵--天行6600 UP烈焰战神

让魔兽世界更精彩七彩虹8款魔兽显卡齐登场
天行6600 UP烈焰战神

    暗夜精灵是第一支觉醒的种族,它神秘的外表下拥有强大的实力,以灵巧多变的战斗风格闻名。天行6600 UP烈焰战神在它极其酷炫的纯铜散热片武装的外表下,拥有超越极限的终极性能。它本身具备的性能在出厂时已经设置得很高,得益于P216 6层公板、高品质的日系电容和电子元件和快至1.6ns的GDDR3显存,它超频后的性能提升竟然高达40%!正如暗夜精灵一样,展现了其灵活多变的战斗风格。

矮人--天行6200A CV版

让魔兽世界更精彩七彩虹8款魔兽显卡齐登场
天行6200A CV版

    矮人虽其貌不扬,但他们表现出无与伦比的勇气和作战精神却令敌人胆战心惊。天行6200A CV版在整个GF6系列中属于入门级的产品,可称得上是GF6系列中的矮人。虽然为入门级产品,可天行6200A CV版拥有着与矮人一般惊人的实力,无俱前辈FX5700和R9550的压力,它以大大超越了FX5700和R9550的性能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侏儒--天行6200TC CV版

让魔兽世界更精彩七彩虹8款魔兽显卡齐登场
天行6200TC CV版

    古灵精怪的比矮人还小的侏儒是魔兽世界里最奇特的种族之一,他们一直致力于研究激进的科学技术并开发稀奇古怪的机械装置。天行6200TC CV版同样属于GF6系列中入门级的产品,它和侏儒一样致力于先进的科学技术。它拥有的“Turbo Cache”加速显存技术能在使用更少的板载显存的前提下获得更高的性能,给游戏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入门级显卡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