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是超值还是噱头 500元级主流5.1音箱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27 IT.COM.CN

  文/jason4u


漫步者 R351T 参考价格:390元

  漫步者的R351T是国内上市比较早的5.1声道音箱之一,在当时看来,400元左右就能买到5.1音箱,确实有些不可思议。

是超值还是噱头500元级主流5.1音箱导购(3)
漫步者 R351T

  R351T采用全银色外观设计,主低音炮为木质材料结构,5个卫星为塑料结构和防磁设计。卫星音箱在体积略显小了一些,这也影响了音箱的高音效果。相比起来,低音音箱的体积就显得非常巨大了,主音箱的后面板使用了铝质面板主要用于连线使用,并没有任何控制调节按钮,用来调节低音以及后置音箱的旋钮做在了低音炮的顶端,数字的调节音量的按钮却被做在了前端右置卫星音箱上,设计非常巧妙。

  R351T的总输出功率为60W,锋值功率达到了600W,低声炮的输出功率为20W,卫星音箱输出为8W,信噪比为38dBA。从性能参数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冲击波 SW-5102 参考价格:420元

  相信冲击波这个品牌对于国内的消费都应该都是比较熟悉的,它是中国最早的从事生产有源音箱和家庭音响的企业之一,其生产的音响设备产品在市场上是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是超值还是噱头500元级主流5.1音箱导购(3)
冲击波 SW-5102

  这款SW-5102的六个音箱全部采用密度板材料,全防磁设计,对于音箱整体音质的发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根本上消除了谐振和箱声,杂音的生产也控制到了最小程度,从而获得最纯正的回放效果。五个卫星音箱全部使用相同的结构设计,并没有设置专门的中置音箱,用户可以将任何一个卫星音箱作为中置音箱。低音炮的体型非常巨大,采用银色面板设计,并配合上蓝色的半透明显示板,显得非常时尚、前卫。而且在低音炮的背部安装了独立的散热器,考虑也是十分周全。

  SW-5102采用全钢磁设计的杨声器单元,具有长冲程和功率大的特点。卫星音箱上全频单元可以应付大动态的音频信号输出,SW-5102的总输出功率为50W,并采用了分离式前后极设计,把信号的运算放大和功率放大分隔开来,也使得输出的信号更加纯净。

  作为一款低端的5.1声道音箱,但SW-5102的表现并不低能。无论是你在玩游戏还是在观看DVD的时候,无论是声音的表现还是环绕音效的效果都还是非常不错的,是中低端音箱的理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