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非常6+1 酷冷至尊时尚精品机箱仅需59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05 PCPOP-电脑时尚

  文/枪炮与玫瑰

   前面板框架采用拉丝处理的铝合金工艺。不仅给你一种扎实、坚固的感觉,而且整体外观设计给人一种勇者无惧的霸气。
 
非常6+1酷冷至尊时尚精品机箱仅需599元(2)
 透明侧板
 
    透明侧板的确比过去的设计漂亮许多,侧板中心部位还印有一个罗马战士头像的图案。
 
非常6+1酷冷至尊时尚精品机箱仅需599元(2) 非常6+1酷冷至尊时尚精品机箱仅需599元(2)
非常6+1酷冷至尊时尚精品机箱仅需599元(2) 非常6+1酷冷至尊时尚精品机箱仅需599元(2)
 机箱内部结构
 
    机箱内部结构仍然和过去一样,提供了5个5.25寸位和5个3.5寸位,驱动器托架部分也采用了先进的免螺丝设计。在机箱前后还各有一只8cm和12cm的机箱风扇来辅助散热。这里值得注意的是,透明侧板的罗马战士5这次没有附带电源,过去抱怨附带电源是鸡肋的电脑玩家们这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购了。

天王星 - 质感极佳全铝机箱 1000元

● 酷冷至尊 天王星CAV-T01&CAV-T03

    酷冷至尊的纯铝机箱,简单而且金属感极强的外观,与传统钢板机箱花哨的外观孑然不同,几近张扬的尊贵和酷感也使其一直是不少发烧友钟情之物。下面让大家见识一下酷冷的两款“天王星”机箱——CAV-T01和CAV-T03。

非常6+1酷冷至尊时尚精品机箱仅需599元(2) 非常6+1酷冷至尊时尚精品机箱仅需599元(2) 非常6+1酷冷至尊时尚精品机箱仅需599元(2)
 酷冷新作,外观够酷吧

    相信在酷冷众多机箱中,不少朋友对其“海王星”机箱都有所记忆吧。独特的波浪形前面板造型,配以拉丝处理的金属表面都让该款机箱相当吸引眼球。尤其是黑色的那款更是酷到了极点。而后推出的这两款“天王星”机箱,在外观上与海王星很是类似。前面板同样采用波状设计,不过在单调的金属面板一侧又覆以了透光材料加以修饰,在冷峻的同时更体现出一份柔和。

非常6+1酷冷至尊时尚精品机箱仅需599元(2) 非常6+1酷冷至尊时尚精品机箱仅需599元(2) 非常6+1酷冷至尊时尚精品机箱仅需599元(2)
 不要以为是温度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