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重返童真年代 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1:45 PCPOP-电脑时尚

  文/菠萝蜜

     在微软的节能技术支持下,无线迷你鲨只需使用一节AA五号电池,一节干电池的续航时间最多可达3个月,而且单节电池也使无线迷你鲨显得非常轻盈。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5)
 新加坡生产

    您看到这个无线迷你鲨也有点心动了呢,无线迷你鲨市场售价为36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报价]:微软无线迷你鲨  360元

其实我很坚强

190元 - 渐渐的变坚强!罗技迷你晶貂

    罗技的迷你晶貂,是一款绝对“经典”的产品。尤其是他的高贵铝制外形,直到现在都非常值得收藏。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5)
包装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5)
 罗技迷你晶貂

    迷你晶貂的外形非常小巧,只有巴掌大小,携带起来非常轻便。800DPI的分辨率让鼠标移动顺畅而且精准,两个按键以及中间的滚轮键方便易用,时尚尖端金属质感设计,是精巧鼠标的最佳选择。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5)
迷你晶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