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重返童真年代 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1:45 PCPOP-电脑时尚

  文/菠萝蜜

    鼠标采用的是USB接口,适用于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采用时下流行的3D按键。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3)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3)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3)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3)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3)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3)
共有六款颜色

    罗技迷你星貂有多种颜色搭配,有橙带、蓝带、绿带、红色、蓝色、黑色和银色,今天到货的只有银色。多样颜色搭配,为对颜色有偏好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鼠标的造型时尚,易于收藏,便于携带,笔记本、台式机同样适用,特别适合追求简单炫彩生活的您:)

[参考报价]:罗技迷你星貂 170元

叛逆的坏小孩

165元 - 我是坏小孩!微软光学迷你鲨

    微软光学迷你鲨(Notebook Optical Mouse)是专门为笔记本电脑量身定制。鼠标充分考虑了笔记本电脑用户的便携需求特点,虽然是款小型鼠标,但看得出来微软并没有疏忽人体工程设计,手感还是不错的,左右两侧还特别设计了防滑的类肤材料。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3)
鼠标外形

    黑色版的微软光学迷你鲨,采用了微软惯用的红、黑色搭配,属于小巧精干一类,很有坏小孩特有的气质。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3)
鼠标外形

    这款光学迷你鲨,采用了“Microsoft 光学感应技术”,由于体积比较小,移动起来也比较的灵活,在大多数的表面上都可以正常工作。此外,这款“迷你鲨”,设置了左、右两个基本键位,而表面略显凹形的设计,也是出于时尚化的考虑。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3) 重返童真年代10款回忆童年的别致小鼠标(3)
鼠标外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